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9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完结倒计时 in 1

Episode.19

燥热难捱的夏季终于过去。

芹川也总算动了要搬家的念头。

“大哥,这些书放哪儿?”国光抱着一摞医疗书籍问道。

“放我书房里。”芹川指了指楼梯旁的房间。

“喔。”国光点点头,小心翼翼地抱着它们跨过地上各种箱子。

“还是我在楼下吧,”橘遥说,“你的书房利用率比我高多了,在楼上离卧室还能近点。”

“我在哪儿都能静下心来,”芹川看着他手里的吉他意有所指,“你可不一样。”

“哼。”橘遥不屑地拿鼻孔出气,“一般人想听还听不到呢。”

芹川一脸「没错我就是不想让别人听到」的表情。

“占有欲这么强,”橘遥放下吉他过去抱住他,“芹川医生好小气哦。”

“咳,”国光走出书房看到这一幕,尴尬地咳了一声,“这还有无辜群众呢。”

“哎呀,没想到我们国光这么纯情,”橘遥一脸坏笑,“不会还是个Cherry boy吧?”

芹川挑起了眉毛,“说起来,确实没有见过他对哪个女孩特别感兴趣......”

橘遥和芹川的目光同时国光身上扫来扫去,嘴里还振振有词,

“嗯,我觉得不像。”
“也许他自己还没发现。”
“果然是Cherry boy吧?”
“你是多想让别人知道你不是Cherry boy?”
“我本来就不是,要不晚上......”

国光堵住了耳朵,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他终于明白这两个人怎么会互相看对眼了。
坏心眼都凑到一窝去了。

正当橘遥和芹川两个人还在为「Cherry boy」这个话题争论不休时,国光接到医院的电话,有个紧急手术要他回去帮忙。

于是公寓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和散乱在地上的一堆箱子。

“你还剩下什么没整理的?”

“衣服。”橘遥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你呢?”

“......我也是。”

所以,地上这七八个大箱子,都是衣服?

气氛一瞬间陷入了沉默。

卧室的衣帽间看样子是不够放了。

橘遥和芹川心里不约而同地想着要不要再去买两个衣柜。

所幸家具和电器早已买了新的,不然还真不知道要收拾到什么时候。

搬家真是个大工程啊。

两人对视了一眼,橘遥挠挠头,“怎么办?要不改天再整理,先把现在要穿的衣服拿出来?”

芹川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一拍即合,动手拆起了封条。

“愣在那儿干吗?”橘遥刚把一箱子衣服整理好放进楼上的卧室,下楼看到芹川站在一堆箱子中间发呆。

芹川回过头,把手里的衣服展开来给他看。

“啊......”橘遥笑了,“这不是我高中的校服吗。”

“领带也在。”芹川弯腰从箱子里拿出来,“没想到你还留着。”

“时间过的真快……”橘遥把衣服往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嗯,看来身材没变形。”

芹川对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嗯?”橘遥一时间没明白他的意思。

芹川看看他手里的衣服,又看看他,一脸期待。

“......”

一向拒绝不了芹川医生的橘遥同学默默换上衣服。

“怎么样?”橘遥理了理头发,“还是这么帅吧?”

“尽管我不想承认,但你还真是没怎么变。”

橘遥得意地跑到玄关门口的全身镜前照了照,“当年校草的名声可不是白来的。”

芹川嗤之以鼻。

走过去拽着他的领带一路回到客厅,芹川把橘遥推倒在沙发,跨坐在他身上。

“诶诶诶你这是要干嘛?我现在可是未成年。”虽然这样说,橘遥还是摸上了他的腰。

“那你别把手伸进我衣服里。”芹川扯掉他的领带,“你不是从未成年就开始喜欢我了吗?现在满足你当时的幻想。”

橘遥歪头想了想,嗯,好像没什么毛病。

“不过照你这么说,”芹川解扣子的手顿了顿,“不就代表我承认自己从小勾引未成年,现在他长大了还跟他同居吗?”

芹川的这套歪理论让橘遥差点都要做不下去,他无力地把头靠在芹川胸口,“我就不该换衣服。”

“嗯......”芹川笑着揉了揉他后脑勺的头发,“我会对你负责的,未成年。”

“那是一定要的。”橘遥扭头咬住他的指尖,伸出舌头舔了舔,“首先在生理上对我负下责吧?”

“可是......你现在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哦?”

“你说什么呀?”橘遥无辜地眨眨眼,“我现在可是未成年啊。”

“再说是你勾引我在先,勾引未成年可是犯罪。”

芹川一边看他动手解开自己上衣的扣子,一边心想。

怎么感觉自己跳进了一个陷阱?

还没等他想清楚,橘遥在自己身上点燃的火苗瞬间吞没了他。

评论(1)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