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0|番外篇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番外篇

我发誓这一定是我开过最隐(se)晦(qi)的车。
这个故事到今天为止了。
小伙伴们我们下篇再见啦(挥手。

Episode.00

凌晨四点十三分。

芹川和橘遥还没有睡。

毫无规律的呼吸声打破了房间内的宁静。

被冷落在一旁的被子,凌乱的床单,胡乱丢掉的睡衣昭示着正在发生的一切。

他们身体的每一处都严丝合缝地紧贴在一起,橘遥侧过头,给出一个温柔的吻,把撬开芹川唇齿后的浅唱低吟都吞回肚里。

橘遥每沉下去一分,芹川的身体便绷紧一分。

“怎么了?”橘遥低声问道。

芹川闭着眼睛摇了摇头。

他觉得自己从里到外都湿透了,他仿佛又看见那一片漫天的蓝色,如果此刻抬头对上橘遥的眼睛,就会溺死在那一片海里。

“我只是觉得还不够。”橘遥说。

在他的肩颈落下一串细碎的吻,橘遥又把自己往里推了一分。听到芹川的呼吸乱了节奏,他低笑出声,抬手理了理芹川被汗水浸湿沾在额前的碎发,他坚定的退出去一分,又沉下去一分。

“我要被你弄坏了。”芹川的声音哑哑的。

“高嶺......”橘遥并没有因此停下动作,相反的,他又把自己往下沉了几分,“还不够。”

芹川明白橘遥的食髓知味,他自己也一样。从身体内部传来的满足感,即使体能达到极限也不愿停止的满足感。

他眯起眼睛,觉得自己像在海里沉浮的孤船,海水从船外冲进来打湿了自己,又在下一刻不着痕迹地退回去,然后循环往复。

伸手抓住橘遥的手臂,芹川放任自己与他一起沉下去,沉到海底,又被他拉上来。

他撑着橘遥的肩膀,不愿再继续下去。

“乖,没事的,我扶着你。”橘遥轻声劝诱,搂着他的腰,把他一点一点地贴近自己。

芹川浑身都在轻颤,撑着肩膀的手也卸了力气,只能让自己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额头抵着他的肩头,喘息全埋进他的肩颈里。

他有那么几秒失去了意识,不属于他体内的温度冲进他的深处,然后又过了一会儿,那股温度彻底退了出去。

浪潮最终平息,一切又回归宁静。

橘遥把他搂在怀里,亲吻落在他的额头,眼角,脸颊,最后印上唇瓣。

“经不起你这么折腾啊。”芹川口气带着抱怨,话语里却是无奈的,“天都快亮了。”

“你自己不是也很享受?”橘遥给他捏着腰,“去洗个澡?”

“没力气了。”芹川闭上眼睛,热度渐渐从他身上散去,“累。”

“明天起来你会受不了的。”橘遥把他从身上抱下来,翻身下床,“我去放热水。”

芹川趴在床上听见浴室里哗哗的水流声,过了大概几分钟的时间,橘遥走到他身边弯腰把他抱起。

整个身体被温度正好的热水包裹,芹川的头脑似乎清醒了一点,他靠着浴缸边缘,盯着给自己洗澡的橘遥。

“怎么了?”橘遥拿手背擦了擦脸颊,“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芹川伸手摸过去,指尖滑过他眼角的泪痣,橘遥条件反射地眯起眼睛。

于是芹川支起身子去吻他,搂着他的脖子把他拖进水里,浴缸里的水承受不了两人的重量溢出了大半。

橘遥双手撑在浴缸边缘,不让自身的重量压着他,“闹什么呢?芹川医生?”

“嘘......”芹川举起食指放在嘴边作噤声状,“别说话。”

两人对视了几秒。

橘遥勾起嘴角,眼神里满是宠溺。

就在橘遥倾身吻过来的时候,芹川觉得他又回到了那片海里。

可他甘愿沉溺于此。

评论(6)
热度(6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