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1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时更新

新坑,看名字大概就能猜到不是什么小甜饼了(。

看不得虐的慎入啊朋友们。

Chapter.01

“你说......谁回来了?”

橘遥想自己大概是听错了。

“我大哥啊,被父亲大人抓回国内进我们家医院帮忙了,你知道的嘛……”

后面国光说了些什么,橘遥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他回来了。

那个芹川高嶺。

“遥哥?遥哥?”国光伸出手在橘遥眼前晃了晃,“你在发什么呆呀?”

橘遥回过神,皱了皱眉,“啰嗦,回去转告你哥,让他离濑户花远一点。”

也离我远一点。

“喔......”国光似懂非懂地答应。

撇下国光独自走远的橘遥烦躁地抓乱了头发。

真是令人心烦。

然而这个令橘遥心烦的人第二天出现在学校门口的时候,却引起了更大的轰动。

亮的刺眼的黄色R8停在那里,穿着白衬衣戴着墨镜的芹川从车上下来。

“哇......这是来接谁的呀?”
“好帅啊……!”

芹川笑了笑,对着发呆的濑户花道,“濑户花,上车。”

濑户花愣愣地走过去坐进副驾驶,一脸花痴地看着他。

“呐呐,千雪,这人你认识吗?”

千雪摇摇头。

濑户花什么时候认识的这号人物?

橘遥远远地望见自家妹妹的背影上了一辆车,他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咦?这不是我大哥的车吗?”国光推着刚买的单车走过来。

“......你是说高嶺?”橘遥指着远处刚驶离的奥迪R8。

国光点点头。

“车子借我用下!”橘遥抢了他的车子就跑。

“遥哥!这是我买的新车!当心点呀!”

“......什么情况?”千雪对国光投以询问的眼神。

“嘛......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国光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心爱的新车。

黄色R8在海滨大道上飞驰。

“高嶺哥真的回来了啊?“濑户花坐在副驾驶一脸兴奋,“好像做梦一样呢。”

芹川余光瞟了她一眼,“啊,被父亲大人抓回来了,我也很无奈呢。”

他上下扫了扫濑户花,“你怎么胖了?这个校服也好土,看着好老气。”

濑户花觉得自己被戳了好几刀。

这个毒舌的属性还是没有变。

“啊,对了。送你的礼物。”芹川从旁边拎出一个袋子递给她。

濑户花打开一看,是一瓶香水。

“随便买的,权当谢礼。”

“嗯?谢礼?”濑户花一脸疑问。

“嗯......这个一会儿解释,”芹川看了一眼后视镜,“遥也还是老样子呢。”

濑户花闻声回过头。

“诶?!欧尼?!”

橘遥骑着单车紧跟在他们的车后不远处。

“他让国光转告我,”芹川瞄了一眼后视镜里努力想要追上他的橘遥,“离濑户花远点,他是这么说的。”

“嗯......欧尼他一直这样啦……保护欲过度了。”濑户花语气里带上一点埋怨。

“那......我们就离他远点。”

芹川默默地踩了油门。

“可恶!”橘遥看着芹川的车离他越来越远。

为什么总是被他牵着鼻子走?

小时候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橘遥越想越烦躁,手握成拳砸向自行车。

为什么我要喜欢上这种人呢。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