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2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时更新

Chapter.02

“好久不见了。”芹川关上车门,走向橘遥,“你是来欢迎我回来的吗?”

橘遥从台阶上跳下来,“你想多了。”

“也是,从过去开始你就不喜欢我。”芹川无所谓地耸耸肩。

“......”

“所以,你找我什么事?”芹川指了指手表,“这么晚把我叫出来,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变成我妹妹的未婚夫了?”橘遥上前一步,兴师问罪道。

“嗯......原来是这个事啊,这么快就露馅了吗……”芹川撇撇嘴,“本来还觉得是个不错的设定呢。”

“是未婚夫这种设定就能随便接吻了吗?”橘遥想到就来气。

“啊......妹控管的可真多啊。”芹川抬头望天。

“少转移话题,”橘遥打断他,“我说,你是真的喜欢濑户花吗?”

“嗯?”芹川的视线回到他身上,看他一脸紧张的样子,勾起一抹坏笑来,“谁知道呢……”

“你......”橘遥气极,“你到底想怎样?!”

“果然是Cherry boy啊.....”芹川挑眉笑道,“还什么都不懂呢。”

“C...Cherry……”橘遥一时语塞。

“呐,遥,你到现在还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

芹川转过身,走到他跟前,眨了眨眼,

“你一直迷恋着自己小时候的初恋。”

橘遥的心跳漏了一拍。

“初恋什么的......”

芹川笑而不语。

橘遥被他的眼神盯的不自然,他抬手挠了挠头发,“总之,你给我离濑户花远点!”

芹川根本不把他的威胁当回事,“哇,好像个大人的样子哦,真是个成熟的哥哥呢。”

“......”

芹川没脸没皮起来根本毫无反驳的余地。

“走吧,我送你回家。”芹川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深表同情的样子。

又一次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橘遥坐上车的时候无力地心想。

“喂,遥。”

芹川在橘遥快要走进家门时叫住他。

“干吗?”橘遥没好气地回头。

“在我面前,你不用装作一个成熟的大人。”芹川顿了顿,“没有必要。”

黄色的跑车消失在夜色里。

橘遥站在原地,心里毫无来由地涌上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明明是宽慰的话,可为什么会令自己如此难受呢。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