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3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Chapter.03

“呐,遥哥,我的车呢?”国光大清早跑来找橘遥。

“嗯?什么车?”橘遥还在想着昨天的事,一时没反应过来。

“车啊!单车!昨天你问我借的?!”国光蹦到橘遥面前,“你不会丢了吧?!”

“啊......”橘遥这才想起来,国光的车子被他扔在路边,直接被芹川送回家了。

“不是吧……”国光一脸绝望。

“抱歉,昨天忘记了。”橘遥顾左右而言他。

“没事没事,”国光摆摆手,“啊,对了,遥哥让我转告我大哥的事,我一次不差的说了哦!”

橘遥楞了一下,点点头,“喔。”

“欧尼!”在不远处的濑户花和千雪朝他们挥手。

“濑户花!”国光打着招呼,没注意脚下的台阶,眼看就要滚下去。

“小心!”橘遥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他,两个人抱在一起摔下了楼梯。

“欧尼!”濑户花急急忙忙地跑下去。

橘遥和国光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快!快打电话,叫救护车!”

芹川医院的病房里。

“《SUNDAY》、充电器、水,”橘遥躺在病床上朝天数着,“啊,还有冰淇淋,要贵的。”

“等下,要求太多了吧……”濑户花抱怨着。

“我可是病患,这点要求也满足不了吗?”橘遥摆出一副哀怨脸。

“遥哥,我去吧!”国光在一旁认真的掏出小本记下橘遥说的东西。

“国光,你也是病患好吗……”濑户花无奈地从包里拿出钱包,“你们俩都给我呆着。”

“没关系啦!我跑腿跑惯了,完全没问题!”说罢国光还比了比自己的胳膊,“我去去就回!”

橘遥一脸得瑟地向濑户花挑了挑眉毛。

濑户花叹了口气,摇摇头表示国光没救了。

“大哥......”国光打开门,芹川站在门口。

“你给我进去老实等着做检查。”揪住国光的衣服领子,一把将他推了进去。

橘遥抬眼看见芹川,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知道了......”深知忤逆自家大哥有多惨的国光乖乖地坐回了病床上。

“我是你们的主治医生芹川。”芹川似笑非笑地扫了一眼橘遥,“听说你们从楼梯上滚下来了?”

橘遥与芹川对视了一秒,又躲开他的目光。

“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吗?”芹川毒舌起来。

“遥哥是为了救我才......”国光小声解释着。

“哦......这样的话,还要谢谢你救我弟弟,”芹川对他示意,“我们家的蠢弟弟让你费心了。”

“没什么,又没救到。”橘遥撇撇嘴,又躺了回去。

芹川瞧他的反应,猜到他还在为昨晚的事情耿耿于怀,嘴角一勾,露出一抹坏笑。

“不是听说运动神经很好的吗?”芹川背过身去,“即使这样还是从楼梯上滚下来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橘遥心里暗叫不好,他连忙张口道,“哪有什么心事?你别乱说。”

“比如.....恋爱烦恼之类的。”芹川着重说了四个字。

“诶诶诶?!欧尼?!是谁啊?!”濑户花跑到病床旁边,“我认识吗?”

“遥哥!我支持你!”国光在一旁附和道。

橘遥翻了个白眼,再次从床上坐起来,挠了挠头,皱眉道,“你们瞎起哄什么,没有的事。”

芹川转身弯下腰盯着他,“如果有烦恼的话,可以找我来商量哦,遥。”

“才、没、有。”橘遥恶狠狠地瞪回去。

芹川笑了笑,不再逼问。

“一会儿护士会过来帮你们做基础检查,别离开病房。”

“高嶺哥要走了吗?等等我!”濑户花跑到她身边,“我要出去买东西。”

“嗯?”

国光递给芹川看他的小本子。

“冰激淋?小孩口味呢……”

“我现在不想吃了!”橘遥赌气地扭过头。

“我也没说给你买啊。”

“你!”

芹川一脸“我赢了”的表情走出病房。

“国光,我现在觉得你就是个天使。”橘遥挫败地把头埋进枕头里。

“诶?!我吗?”被遥哥表扬的国光难掩兴奋。

橘遥趴在床上闷声装死。

混蛋高嶺。

不行,不能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橘遥猛地从床上蹿起来,往病房外走去。

“遥哥?你去哪儿?一会儿护士......”

国光的声音被挡在门后。

橘遥在医院里转了几圈都没看见芹川的影子,问了护士们,被告知也许可以去天台碰碰运气。

一路晃到天台,没看见芹川,倒是先看到了自家妹妹。

“濑户花?你在这儿干吗?”

濑户花呆呆地站在楼梯上。

“喂?”橘遥探过头去,“濑户花?你怎么哭了?”

濑户花两眼通红地转过来,“欧尼......”

橘遥抬头向上望去。

芹川和一个女医生拥吻在一起的画面闯进他的视线。

“他果然对我只是玩玩的,对吧?欧尼?”濑户花回过头望着芹川。

濑户花的这句话同样也刺痛了橘遥的心。

太讽刺了,橘家两兄妹都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橘遥收回目光,转身捂住濑户花的眼睛,“别看了。”

泪水浸湿了橘遥的手掌心。

濑户花抱着他低声抽泣着。

橘遥摸了摸濑户花的头,他抬头又看了一眼,对方根本就没发现他们俩的存在。

“我们回家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