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4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Chapter.04

好不容易哄了哭哭啼啼的濑户花睡下,橘遥疲惫地回到客厅。

脑海里刚才的画面一直挥之不去。

“唉......”

芹川高嶺对于他们兄妹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是濑户花的初恋,也是他的初恋。

之前芹川说他一直喜欢着自己的初恋,确实没有说错。

从小时到现在还喜欢着的人。

可是橘遥不敢让任何人知道,一是顾忌着濑户花的感受,二是如果让芹川知道了,自己还不知会怎么被他玩弄于掌心呢。

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段不见天日的感情。

芹川之前不在国内还好,现在三天两头就能见到他,他的一举一动,在橘遥的眼里都被无限的放大起来,令橘遥十分焦躁。

明知道芹川不可能喜欢自己却还是抱着那么一点希望的自己。

门铃声打断了橘遥的思绪,他拍了拍自己的脸,甩甩头走到玄关去开门。

“晚上好。”

芹川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橘遥反手就关上门,被芹川挡住。

“濑户花忘在医院的,”芹川晃了晃手里的袋子,“充电器、《SUNDAY》、水,还有贵的冰激凌。”

橘遥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也没有开门要让他进来的意思。

“冰激凌再不吃就要化了哦。”

“......”

“你看到了?”

“......嗯。”橘遥靠在芹川车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冰激凌。

“濑户花也看到了?”

“......嗯。”

“我就是做给她看的。”

橘遥停下动作,“.....你看到我们了?”

“我不想因为上次的事情让她对我有什么别的想法。”芹川双手插着裤袋说道。

“所以你就采用这种方式?”橘遥放下勺子,“太伤人了。”

“我怎么处理是我的事,”芹川歪头看着他,“你这么在意做什么?”

“我......”橘遥没想到他问的这么直接,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憋了半天只能低头继续和冰激凌作斗争。

“说你是Cherry boy还真是一点也没错。”芹川调侃着,“明天别忘了来医院作检查,国光没什么问题,他今天已经回家了。”

“我没事,不去了。”

“病人需要谨遵医嘱,”芹川伸手戳他的脑袋,“你要是摔出什么毛病,我可是要负责的。”

橘遥抬头看他。

“你这是什么眼神?”芹川又去捏他的脸,“好像真的想要我负责一样。”

“啰...啰嗦!我知道了,我明天去还不行吗!”橘遥拍开他的手,皱眉道,你怎么还不走?”

芹川对他摊开手掌。

“干吗?”

“谢礼呢?”

“哈?!”

“我大老远从医院开车过来就为了给你送这袋东西,”芹川指了指他手里吃剩一半的冰激凌,“谢礼呢?”

“谢你个鬼!”

橘遥朝他嚷嚷,忿忿地挖了一大勺冰激凌就要往嘴里塞。

芹川忍住笑意,抓着橘遥的手,把那一勺冰激凌喂进自己嘴里。

“嗯,果然是小孩口味。”芹川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我走了。”

橘遥没想明白。

等等,这个勺子好像是自己刚才吃的那一把吧?

他觉得自己智商不够用了。

这什么意思?



评论(4)
热度(3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