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8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Chapter.08

第二天橘遥在床上头痛欲裂地醒过来,捂着脑袋靠坐在床头。

身边早没了芹川的身影。

他的衣服和手机整齐地放在原本芹川睡着的位置上。

衣服上面放着一张便签和几张一万日元的现金。

「学校那边已经请好假了,你可以多睡会儿。高嶺。」

橘遥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牛郎一般的设定。

这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然而更让他觉得糟糕的是,脑海里此刻迷迷糊糊地闪现着昨晚发生的事情,他好像把芹川弄哭了……

完蛋了。

橘遥叹了口气,慢吞吞地把衣服穿好下床,拿起手机点亮屏幕。

5个濑户花的未接来电,好几条来自各个人的简讯。

他拨通濑户花的电话,才响了一声,就被接起来。

“欧尼?!你去哪儿了?!我快担心死了!”

橘遥眯着眼睛把电话拿远了一点。

“没事啦……我在医院。”

“哎?!昨天检查出来有问题吗?!怎么不和我说呢?!”濑户花压根忘了昨晚橘遥给他发简讯不回去吃饭的事情。

“没什么问题,只是需要留院观察一晚上,今天就能回家啦。”

“那我去医院接你吧?!”

“不用了,我一会儿就回去,到家告诉你。”

“......那好吧,欧尼你自己注意点。”

“好。”

挂了电话,橘遥走出房间,客厅已经恢复了整洁,如同他昨晚刚来的时候一样。

只是橘遥觉得这个公寓太过于干净了,干净的就像从来没有人住过一样。

仿佛昨晚只是一场梦而已。

他心里这么想着,掏出手机拨通了芹川的号码。

响了四五声都没人接,再打一遍也还是一样。

橘遥想了想,回到房间拿着芹川留给的现金离开了公寓。

打车到了医院,在前台问了护士,被告知芹川正在做手术,于是橘遥打算先去吃点东西再回来找他。

“哟,濑户花哥哥。”

橘遥闻声回头,美丘千秋笑的一脸灿烂地朝他挥手。

“......你这家伙!”橘遥冲过去一把揪起他的领子,“你那个什么破酒?超难喝的好吗?!”

“啊啦啦,”美丘千秋抿嘴笑了,“高嶺不愧是行动派,看样子昨晚过的很愉快嘛……”

橘遥皱起眉头,“你什么意思?”

美丘千秋掏出手机,对着他的脖子「咔嚓」拍了一张,然后给他看,“喏,还用我说?”

照片里脖子上的一块红印赫然出现在橘遥的视线。

“你不要跟我说这是被虫咬的,我可不信。”美丘千秋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濑户花要是知道了,你说她是什么心情哦?”

“你不能跟她说。”橘遥异常严肃地看着他,“她绝对不能知道。”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美丘千秋意有所指,“比起这个,你不如先把我松开?”

橘遥欲言又止,松开手退后了一步。

美丘千秋理理衣服,“不过你也别多想了,我没时间去招惹你们家濑户花,高嶺呢应该也没时间再来招惹你。”

“......什么意思?”橘遥一脸不解。

“字面意思,想知道就自己去问高嶺啊。”美丘千秋歪头笑道,“不和你说了,我先走了,你要等高嶺的话,还是找个地方好好呆着乖乖的等吧,他没有几个小时出不来的。”

“再见啦濑户花哥哥。”

橘遥站在原地若有所思,昨天芹川反常的举动不说,今天美丘千秋的这番话,又让他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芹川到底对他是什么意思?

美丘千秋回头盯着橘遥的背影,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下可有意思了,芹川高嶺。

橘遥出了医院,穿过一条街,走进一间咖啡馆坐下,简单点了个三明治和咖啡,拿出手机给芹川发了简讯。

「我在医院附近的咖啡馆等你,结束了给我电话。」

另一边,芹川参与急救的病人在手术台上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而提早结束了手术,他一脸疲惫地走出手术室,准备回值班室躺着休息,被来人拦住了去路。

“高嶺少爷,院长请您过去一趟。”


评论(7)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