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9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最近比较忙,没法日更,我尽量吧😂

今天份的遥哥活在了别人的口中(。

Chapter.09

“父亲。”

“坐吧。”

芹川在沙发上坐下,“父亲找我什么事?”

“不找你的老朋友叙叙旧吗?”芹川院长在办公桌前坐下,视线投向他身边站着的人。

“您找我来就是为了这个?”芹川反问。

“当然不是。”芹川院长笑了笑,“想必你也见过千秋了。”

“所以呢?”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为继承医院做准备,”芹川院长顿了顿,“而你早该为此做好准备,任何事。”

“包括和美丘家联姻的事吗?”芹川嗤笑道。

“包括和美丘家联姻的事。”

“如果我说不同意呢?”

“你觉得你有什么立场来跟我说这句话吗?”芹川院长露出和他一样的笑容,“为了医院,你必须这么做。”

“我可以不继承医院,您可以找他,”芹川指了指身边的人,“您不是一直很喜欢他么?还有他的母亲?”

芹川院长的脸色顿时变得异常难看。

“对,别以为我和国光什么都不知道,父亲大人。”芹川把最后四个字念的讽刺至极。

“你......”

“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情,我先走了,住院医师是很忙的。”芹川站起来,转身朝外走。

“橘家的那个小子,你跟他很熟吧?”

芹川硬生生停住了脚步。

“好像是叫......遥?是吗?高嶺?”

“不劳您费心。”芹川打断他的话,头也不回地走出院长办公室。

“这段时间跟着他,一举一动都要跟我汇报,知道了吗?”芹川院长对沙发上坐着的另一个人吩咐道。

“知道了,院长。”

芹川从院长办公室出来之后,并没有回到值班室,而是走上了天台。

他从口袋里掏出烟和打火机,背着风点燃了一根。

他不经常抽烟,只有在累到极限的时候会来一根提提神,这比咖啡管用多了。

芹川掏出手机,看见橘遥的简讯,点开后写好了回复,却迟迟没有按下发送键。

“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芹川抬头,看见来人,皱起眉头把手机塞回口袋,“跟你有关系吗?”

“好久不见,至于态度这么差吗?”来人笑着,夺走了他手里剩下的半根烟,掐灭在一旁的烟缸里。

“......是他派你来监视我的吧?”芹川靠向栏杆,“做走狗的感觉爽吗?”

“高嶺,你知道我对这种事根本没兴趣。”

“我没兴趣知道。”

“我是站在你这边的,高嶺。”

芹川听到他这么说,内心觉得十分可笑,“这么多年过去,你说的笑话依旧不好笑。”

芹川背对着他站在阴影里,“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大鹰弹。”

时隔多年被叫了全名的男子听到他这么说,仅仅挑了挑眉毛,没有作出反驳。

芹川与他对视一眼,离开了天台。

大鹰弹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国光?是我,大鹰弹。”

“诶?!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前两天吧,怎么样,晚上有空吗?我们聚一聚?”

“有空有空!我还有两节课就放学了!”

“嗯......我现在也没事,我去你们学校找你吧?就这样,挂咯。”

大鹰弹翻身躺在天台的长椅上,抬手遮住刺眼的阳光。

“诶~橘遥......吗。”

评论(13)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