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10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今天兄困电影上映了,撒花。
庆贺上映来一发更新(。

Chapter.10

橘遥在咖啡馆从天亮等到天黑,期间续了三杯咖啡外加一个甜点,都没有等到芹川的电话或者简讯。

在一个小时前,他有过不再等的念头,毕竟答应了濑户花今晚会回去。

只是他太想见到芹川了,哪怕仅仅是看到,不说话也可以。

“啊......真糟糕啊。”他自我嫌弃地心想。

趴在桌上侧头望向窗外,心里盘算着如果看见那辆熟悉的黄色R8,要不要冲出去拦一拦车头。

万一芹川把他撞飞了怎么办?

基于昨晚的事,橘遥觉得很有这个可能。

“唉......”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扯上芹川,他仿佛就变成了小学生智商,只能由着芹川牵着自己的鼻子走。

什么三思而后行,什么淡定,在他身上统统无效。

如果这就是所谓恋爱的烦恼,那么他真的不想要第二次。

也不希望有第二次。

手机发出提示音,橘遥举到自己眼前,点开屏幕,猛地坐直了身体。

「抱歉,刚下手术,你还在咖啡馆吗?」

「还在。」

「等我一会儿。」

「好。」

橘遥盯着窗外,视线搜索着黄色的R8,却只看到芹川在窗外朝他挥手。

橘遥付了钱,走出咖啡馆。

“等很久了?”芹川问。

橘遥摇摇头,“你的车呢?”

“不想开车了,回去吗?”

“诶?”

“怎么?”

“......今天答应了濑户花要回去的。”橘遥面露难色,他怕今天不回去濑户花真的会杀到医院来。

“啊......是吗……”芹川一脸失望,“那就算了,妹控就好好回去陪妹妹吧。”

“......”橘遥有些烦躁地挠挠头,“我不是那个意思,高嶺。”

“嗯?”芹川等着他的下文。

“昨晚的事……抱歉。”

“为什么要道歉?”芹川歪头道,“酒精作祟罢了,别放在心上。”

“酒精作祟……吗?”橘遥重复着他的话。

“美丘千秋那瓶酒,是国外很早之前盛行的苦艾,据说早就被禁了,不知道他从哪儿弄来的......”

芹川自顾自说着,没注意到橘遥一瞬间落寞难过的神情。

看来自己真的是想多了。

“那我先回去了。”橘遥把剩下的现金还给他,从里面抽出一张,“我自己打车走。”

“真的不去吗?”芹川看了看表,还没到晚上七点,“还早呢。”

“......”

“遥......”芹川上前一步,凑在他耳边说道,“我的腰还疼着呢。”

橘遥身体僵了一下,低头沉默了。

“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濑户花......”橘遥嗫嚅着开口。

芹川当着他的面掏出手机,拨通濑户花的号码。

“喂?濑户花?是我,高嶺。”

“嗯,遥今晚还是没法回去呢,需要再留院观察一天。”

“没什么事,只是今天检查的机器出了点问题,我不放心他回去。”

“有事我会打电话给你的,就这样。”

橘遥目瞪口呆地看着芹川面不改色挂掉了电话。

“搞定了。”芹川把手机揣回口袋,看到橘遥呆呆地站在那儿,“怎么了?”

“没...只是觉得...”

你到底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呢?

“觉得什么?”

“芹川医生对心思如海深,不敢猜测。”橘遥撇撇嘴。

芹川笑而不语,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率先坐进去。

“上车。”


评论(5)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