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12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今天小民工的新磚發了!
慶賀更文!
更新進度和劇情都變慢了,
看來預計的20章完結是不太可能了😂
小夥伴們千萬別嫌棄我拖沓啊😂

Chapter.12

半夜橘遥醒来,发现芹川窝在自己怀里,手臂搭着自己的腰,头埋在自己的胸口。

橘遥刚一动,芹川仿佛觉察到什么似的,轻声嘤咛了几句。

本想起身的橘遥只得作罢。

往后挪了挪,橘遥枕着头去看他。

皱起的眉头慢慢淡下去,手臂却在橘遥的腰间收紧了些。

放下来的头发遮挡了平日一半的凌厉,现在的芹川看起来和高中生也没什么两样。

倒是露出了些孩子气的感觉。

视线再扫下去,就能看见他从肩膀到胸口再到腰上的吻痕。

橘遥有些脸红。

面对芹川,他总能失控。

不过现在想来,芹川也是纵容了他吧,不然怎么能让自己做了这么多次。

这么想着,橘遥的身体又有些热了起来。

“年轻人精力真是充沛啊。”

耳边传来芹川沙哑的声音。

橘遥抬头对上芹川睡眼惺忪的眼神,带着几分调侃。

“......你不是也醒了?”

“你刚才一动我就醒了。”芹川朝他靠过去,“怎么?被我的睡相迷倒了?看的这么入神吗?”

橘遥手臂在他腰上一使劲,把人圈进怀里,顺着背摸上去,引得芹川一颤。

芹川毫无杀伤力的瞪了他一眼,“现在还学会得寸进尺了?”

橘遥凑过去吻他,“我可以睡客房的。”

“......反正怎样都睡不着。”芹川含糊不清地说着。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芹川撑起身坐到他身上,搂着他的脖子,“那不重要。”

橘遥看着他的姿势,挑了挑眉毛。

芹川正要倾身过去,被门铃声打断了。

“谁这么早?”橘遥摸出手机,才五点半。

“可能按错了吧。”芹川凑过去舔他的脖子。

门铃声又响起来,这次是连按了好几次。

“......”

“要不你去看看,万一真是找你的呢?”

“不去。”

芹川的手机在桌上亮起来,来电显示是「大鹰弹」。

“你的电话。”橘遥抬起手指了指。

“不管他。”芹川捧着橘遥的脸,又吻过去。

电话持续响着,伴随门铃声,别有一番背景音乐的节奏。

“......要不......你还是去看一下吧?”橘遥松开他,“这家伙是谁啊?”

“一个很讨厌的家伙,”芹川咬着他的唇,“还是你想让他听现场呢?”

说着作势伸手要去接。

没想到是橘遥抢过来直接按了接听键。

“喂?高嶺?”

芹川直接傻眼了。

“高嶺?我在你家门口,快给我开门啦!”

橘遥皱起眉头,这个口气听着好像和芹川很熟的样子?

芹川这才反应过来,抢过电话,“你来干什么?”

“今天你不是休息吗?带我去逛逛啊,我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国内都不熟悉了呢!”

大鹰弹在电话那头如此说道。

橘遥没说话,他搂着芹川,凑过去吻他的胸口。

“呃.....”

“高嶺?”

“我还在睡觉,你自己随便找个地方呆着,起床了我会找你的。”

不等大鹰弹回答,芹川飞快地挂了电话,回过头来瞪着橘遥。

“怎么?”

“故意的?”

“他是谁?”

“说了是一个很讨厌的家伙。”芹川眯起眼睛,“你的脸上写着大大的吃醋哦?”

“我不喜欢他。”橘遥翻身把芹川压在身下,“一副和你很熟的样子。”

芹川笑了,“那跟我很熟的人有很多啊,你讨厌的过来吗?”

橘遥捂住他的嘴,生怕再听到什么挑战自己极限的话。

他就着昨夜的痕迹进去,引来芹川的一声闷哼,看着他的眼神在下一刻涣散开来。

橘遥也笑了,

“就让他在外面等着。”




评论(5)
热度(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