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Toruka | Summer Time

————————————————————

在这么炎热的天气,能让Toru从空调房里走出来的,除了自家的小主唱,也没第二个人了。 

“快出来,你都快泡烂了。”Toru拽着Taka搭在泳池边的胳膊。

“不!”Taka挣脱了他,“外面太热了。”

“你可以回屋里吹空调。”Toru朝他招手,“我给你切西瓜,冰的。”

“......”Taka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但想到从泳池走到屋里那么长的距离,他还是坚定的摇了摇头,“我不要出来。”

Toru轻轻地「哈」了一声。

Taka知道那是Toru预备不管他的讯号。

于是他再度回到泳池边,拉着Toru的手,“你要不也下来泡会儿?很凉快的,比你吹空调爽多了。“

“我拒绝。“Toru拍拍他的脸,“赶紧给我起来。”


Taka瘪了瘪嘴,松开Toru,作了一个起身的姿势。

Toru见状,转身弯腰给他拿浴巾。

没想到下一秒被Taka拦腰抱住,「哗啦」一声,两人一起摔进了泳池。

“哈哈哈被我骗到了吧!”Taka在泳池里指着浑身湿漉漉的Toru大笑。

Toru抹了把脸,把额前湿透的刘海撸到脑后,一言不发地盯着眼前大笑的黑发小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Taka突然笑不下去了,心里暗叫不好。

自家吉他手好像要生气了。

“那个...我回屋里吹空调好了……”Taka撑着泳池边就要跳出去,“啊对了,西瓜西瓜西瓜......”

Toru上前把Taka拽回水里,将他禁锢在自己双臂之间。

“Toru……”Taka一贯的小奶音传过来,瞪着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

“少来这套,”Toru无视他可怜巴巴的眼神,“玩够了?嗯?”

“我要吃西瓜。”Taka答非所问,故意扯开话题。

“没了。”Toru在他腰间捏了一把,“逾期不候。”

Taka试图朝后躲,奈何后背已贴着泳池边,硬生生被掐着腰卡在他怀里。

Toru将他丰富多彩的面部表情尽收眼底,勾起嘴角偷笑,他贴过去,“怎么?刚才那么嗨,现在怎么不说话了?”

Taka咬着下唇,耳朵渐渐红了起来。

该死的山下亨,你别靠我这么近啊……

Toru侧头朝他耳朵里吹气,Taka在他怀里抖了一下,转开脸推他,“你放开我。”

“为什么?”

“......”Taka毫无震慑力的瞪了他一眼,“不是你让我去屋里的吗?”

“但我现在觉得这里挺舒服的。”Toru在他耳边说着,用牙齿轻轻咬了下他的耳垂。

山下亨......!!!

Taka从牙关里泄出一丝低吟,他感觉腿有些发软。

抬起头望过去,Toru毫无收手的意思。

咬了咬牙,Taka心想着,大不了就是被做到起不来,一副壮士断腕的表情亲上去。

Toru接住了这个十分有笑点的吻,他闭上眼睛慢慢用舌尖撬开Taka的牙关,感觉对方顺从的张开嘴巴,于是他伸手捏住Taka的下巴让吻更深入。

耳边传来情动的喘息,Taka的身体向他贴过来,抓着他的手也收紧了。

Toru却在此刻放开了他,舔了舔唇,笑道,“啊......好热,我要进屋吹空调了。”

说着跳出了泳池,留下一脸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Taka。

几秒钟之后。

混蛋山下亨!!!

谁教给你的撩了就跑的?!

“你给我等一下!”浑身发软的Taka手脚并用狼狈地爬出泳池,扯过一旁的浴巾胡乱擦了擦,光着脚奔进屋里。

Toru仿佛没听见似的自顾自往浴室方向走,边走边把湿透的背心脱下来,露出精瘦的上半身。

Taka看着Toru结实的背肌恨恨地咬着后槽牙,“山下亨!”

Toru停下脚步,回过头,“干吗?”

Taka半靠着墙,“......你过来。”

“嗯?”

“你过来......”Taka声音低下去,带了些撒娇的意味,“你过来。“

Toru这才慢吞吞地踱过去。

“抱我去洗澡。”Taka伸出双手。

“你自己不能走吗?”Toru装傻。

“我走不动,“Taka耍起赖来,“你撩的火,你负责灭。“

Taka这副没脸没皮的样子对Toru来说非常受用,他憋住笑,把Taka抱起来,后者立马跟八爪鱼似的缠在他身上,还报复性地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

“我要吃西瓜,冰的。”

“行。”

“我还要喝冰啤酒。”

“行。”

“我还要......”

“差不多得了。“

“混蛋Toru。”

“好好好。”

Taka趴在Toru身上,瞪着圆圆的眼睛认真地思考下次怎么才能扳回一局。

虽然在Toru这里,他还从来没赢过。


—————————————————


FIN.


评论(6)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