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13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这一章写了两遍,吐血(。

Chapter.13

“欧尼!”濑户花在走廊里看到橘遥,一路小跑奔过来抱住他。

橘遥笑着抬手揉了揉她的头,“你倒是慢点啊。”

濑户花撇了撇嘴,她踮起脚敲了敲橘遥的脑袋,“现在都好了吗?高嶺哥终于肯放人了?”

这才几天,又高嶺哥的喊上了......

橘遥心里腹诽,嘴上答着,“啊,没事了。”

他当然不会告诉濑户花其实这两天他都在她口中的「高嶺哥」的家里。

“呐呐欧尼,那没事的话一会放学陪我去吃甜甜圈吧?我知道一家新开的店哦?”濑户花这么诱惑着。

“诶~”橘遥拖长了音调,“你怎么不找千雪去?还有国光呢?我怎么没看见他们俩?”

濑户花有些失落地放开橘遥,“别提了,千雪两天没来学校了,国光今天早上上了两节课之后也被接走了......”

橘遥不知怎么的,突然想到了芹川。

“他们也没说什么事?”

濑户花摇摇头,“我给千雪发了简讯没回,国光也是。”

“也许是家里有事吧?”橘遥这么说着。

“看来有钱人家的孩子日子也不好过呢……”濑户花感叹道。

“嗯......你以为都像你整天就知道花痴?要不就是吃吃吃?”橘遥调侃。

“喂!”濑户花瞪着眼睛,“不要以为你刚好我就会放过你哦?!”

说着作势就要去打他。

“还想不想我陪你去吃甜甜圈了?”

“你不也很想吃!”

“嗯......话是这么说没错,”橘遥打量她两眼,“反正我再怎么吃也不长胖。”

“......”

芹川看着对面的大鹰弹举着手机不停对天空拍拍拍,他有些烦躁地皱起眉头,“你拍够了没?”

大鹰弹闻声转过头,镜头对准他,“来,笑一个。”

芹川一脸冷漠。

大鹰弹无趣地放下手机,“你这个人,真是不懂乐趣。”

芹川没说话,等着他的下文。

“你那个叫橘遥的小家伙......”

“你少管他的事情。”

大鹰弹愣了一下,然后意味深长地笑道,“诶~看来你对他是认真的呀?”

“是不是跟你有关系吗?”

“跟我没关系,不过嘛……”

“不过什么?”

“不过他知道你要订婚的消息以后,你觉得他还会乖乖留在你身边吗?”大鹰弹撑着下巴问道。

“......”

“劝你还是早点跟他说清楚的好哦。”大鹰弹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然后递给他,“喏。”

“什么?”

芹川低头瞄了两眼,脑子里「轰」地一下炸了。

“这条消息,最晚下周就会公布出去。”大鹰弹指指屏幕,“你真的不和他说吗?”

芹川冷笑着,“说不说有什么区别吗?”

“区别嘛,还是有的,”大鹰弹收回手机,“伤害程度不一样。”

芹川嗤之以鼻。

“还是说,你有更好的办法?”大鹰弹反问他,“你我都知道院长的手段,美丘家那位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既然你比我了解情况,那你也应该清楚,我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你们强迫我也做不到。”

“如果强迫的人不是你呢?”大鹰弹说。

芹川的心跳漏了一拍。

“你是说......”

大鹰弹点点头,“高嶺,我就是这个意思。”

“为什么要帮我?”芹川仍心存怀疑,“我怎么才能不认为这是你给我下的圈套?”

“我说过,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大鹰弹靠向椅背,“你信也好,不信也罢。”

芹川盯着他的眼睛,似乎想从里面探出这些话的真假。

“不管怎么样,高嶺,如果你想和他们抗衡,”大鹰弹顿了顿,“就不能让自己被他们抓住任何把柄。”

“......”

“那个小家伙还没有强大到能够和你一起承受这一切。”大鹰弹视线越过他,“但是,他们可以。”

芹川回过头。

穿着校服的国光往旁边站了一步,一脸嫌弃地试图与身边那个笑的异常兴奋的人保持距离。

“哟,芹川医生。”美丘千秋朝他挥挥手,“现在还怀疑我的诚意吗?”



评论(5)
热度(5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