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Toruka | Pieces of Words

更新一個小段子
別嫌短
就醬

——————————————————————

Toru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身后紧跟着自己的小主唱。

他承认,刚才在舞台上确实是自己疏忽了才导致一脚踩空掉了下去。

他庆幸的是好在这两年锻炼了身体,不至于摔得太狠。

随行的医护人员检查下来只是皮外擦伤外加皮下出血罢了。

可Taka却不这么想。

他总觉得Toru下一秒会倒下去,所以哪怕举着冰袋也寸步不离地跟着他。

Toru着实无奈,他从这个休息室走到另一个,Taka也跟着从这一个走到另一个。他坐在沙发上看手机,Taka就坐在对面盯着他。

每当他想开口说些什么,Taka就把眼睛瞪的圆圆的恶狠狠地用眼神制止了他。

Toru发了条名为「奇蹟生還!」的ins。

对面的Taka抬头看过来。

“奇迹生还?哈?”Taka嗓子哑哑的,口气也不好。

“......”Toru张嘴想说些什么,但在下一秒又闭上了。

“想说什么?!”

“你不是不让我说话吗……”Toru一脸无辜。

“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听话的?!”炸毛小主唱气的抓起一旁的垫子丢过去。

“怎么我一发ins你就看到了......”Toru低声咕哝。

“你管我?!”Taka把冰袋丢在一边,低头恶狠狠地戳着手机屏幕撒气。

谁敢管你......

Toru心里腹诽着,表面依旧面无表情。

“Ryota和Tomo准备要回去了。”Toru转移了话题,“我们是不是也要走了?”

“去医院。”Taka斩钉截铁地说着。

“不用啦……都说了是皮下出血,没事的。”Toru摆摆手,“要是真有事我还能坐这儿跟你说话吗?”

对面的Taka突然站起来。

Toru抬头望过去。

Taka嘴唇紧抿成一条线,低着头不说话,眼眶却渐渐红了起来。

完了。

Toru脸色变了变。

下一秒Taka就开始止不住的哭,一边恶狠狠地拿手背擦眼泪一边凶神恶煞地盯着他。

Toru已经很久没见到Taka哭的这么凶的时候了,他还以为爱哭鬼Taka的名号早已销声匿迹不复存在。

今天看来,并非如此。

他想了想,朝Taka招招手,拍拍身边的空位示意他过来。

结果适得其反,Taka这下干脆眼泪也不擦了,扯着嗓子站在那儿嚎啕大哭,一边哭还一边骂。

“八嘎Toru!混蛋!!”

“......是是是。”Toru一脸无奈,他只能站起来走到他的小主唱身边,抬头揉了揉他的头发,“别哭了好吗?嗓子都哑成这样了。”

Taka拍开他的手,乖乖地闭了嘴,但仍然止不住抽噎,他死命盯着Toru跟前的地板,就是不去看他。

“Taka,就是擦伤而已。”

“......”

小主唱倔起来真是九头牛都拉不回。

Toru没办法,只能上前一步把他拥在怀里。

“真的没事,别担心了。”

今天泪腺尤其发达的Taka又开始哭,鼻涕眼泪全都蹭在Toru胸口的衣服上。

Taka回抱住他的吉他手,劲大的像要把对方嵌进自己的身体里。

八嘎Toru,好歹下次要带着我一起跳啊。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