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2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饭后发个零食(抱着狗粮吃了起来(不是。

Episode.02

“都跟你说够了够了,还来?你是种马投胎转世来的吗?!”芹川被折腾的没了一点力气,只能和尸体一样躺在床上翻白眼。

橘遥撇撇嘴,抓着芹川的手在手指上亲了一下。

芹川体内尚未平息的火苗差一点又要蹿起来。

他抽回手,费劲地翻了个身,拿后背对着橘遥,“我警告你,今天不许再碰我,难得轮休两天我可不想都浪费在床上。”

“诶......”橘遥凑过去把下巴磕在芹川的胳膊上,“可是现在才下午啊……”

芹川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地跳了好几下。

自从那晚过后,将关系进展到床上似乎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好在平时都很忙,聚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少,不然他真的很怀疑自己会不会被橘遥做死在床上。

“难道你还想从下午一直做到晚上吗?”芹川回头瞪了他一眼,“年轻真好啊?!”
橘遥吻上他的肩膀,“我后天一早要出发去美国,一周后才回来,我是怕你太想我。”

其实橘遥是怕自己太想他。

“难道不是因为你太想我吗?”芹川一语道破橘遥心中所想,露出狡猾的笑容,“我忙着治病救人还来不及,你少折腾我一会儿我还能多发扬发扬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

橘遥不禁腹诽,芹川这个口是心非外加毒舌的毛病怕是改不了了。
可哪怕改不了自己也喜欢。
没救了。

“我肚子饿了。”橘遥躺在芹川旁边,说完还摸了摸肚子。
芹川继续趴着不动,“那就自己找吃的去,”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转手扔给他,“我不吃辣椒。”

橘遥无奈地拿过手机,盯着手机屏幕认真地想了快一分钟,然后转过身,凑在芹川耳边道,“可是我更想吃你。”

“......”

“橘遥你给我滚出去!”

被芹川踢下床的橘遥揉着摔疼的屁股,刚一抬头又迎来一记枕头攻击。

卒(。)


评论(7)
热度(7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