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3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碎碎念:03-04是看民工团的演唱会激发出来的灵感
片宝和圆圆双vo实在太棒(。
据说片宝喜欢的歌手是oor的主唱taka是真的吗(来自一个oor粉的呼喊。

春困夏乏来杯咖啡提提神(。

Episode.03

“给。”橘遥神秘兮兮地递给芹川一个信封。
“什么东西?”好奇地拆开一看,是一张演唱会的门票,毋庸置疑,是橘遥的。
“下个月在名古屋的演唱会,来吧?”
“想叫我去就直接说啊......”芹川挑了挑眉毛,“还搞这种小把戏?”
“不去就算了!”橘遥咂了咂嘴,“我知道你没时间。”

橘遥故作潇洒地转过身,却也难掩失落的身影。
芹川看着他如大型犬般没人陪他玩似的垂下了尾巴,嘴角不自觉上扬起来。

“遥。”芹川走到他面前,抬头看他。
“干嘛?”明显一副受委屈的样子。
“想要我去吗?”芹川歪头问道。

对于芹川歪头杀和他的无辜脸毫无抵抗力的橘遥,木纳地点点头。

“那我明天找同事换班。”芹川捏捏他的脸,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不过......”
“不过什么?”
“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橘遥心里隐隐升起一股危机感。
“演唱会后的一周,不要上我的床。”芹川露出那张一贯笑的人畜无害的脸,“你要知道,我可是放下了我那些急需我去救治的病人去看你的演唱会呢。”

“......病人比我重要吗?!”

“嗯,对!”芹川点头点的毫不犹豫。

橘遥仿佛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芹川瞧他一副咬牙切齿但又拿自己没办法的样子,心情顿时大好,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留下呆楞在原地的橘遥转身离去。

“芹川医生,你刚才说哪天要跟我换班的?”
“嗯?”芹川从一堆病历中抬起头。
“你不会是要去看橘遥的演唱会吧?”
芹川愣了一秒,避开对方询问的目光,“你想多了,我对这种小孩子的歌可没什么兴趣,早就过了这种年纪啦。”
他抽出一堆病历中的一个,“好了,说正经的,到底换不换班?”
“行行行。换就是了。”八卦地搭上芹川的肩膀,“那就是跟美女约会去了!这次我说对了吧?”
芹川一脸无奈,“对,你说的对,咱们能去查房了吗?”
“走吧!”
“我不在那天,那两个ICU病人一定要多盯着点,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你安心约会去吧!”

“遥哥?”国光走过两步回过头,发现橘遥没跟上来,“看什么呢?”
橘遥望着芹川离开的背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遥哥?”国光随着他的目光望去,顿时明白过来,“大哥早上都比较忙,现在应该是查房去了,你要找他至少也得等到中午呢。”
橘遥收回自己的目光,“不用了,我们走吧。”
“咦?......诶遥哥等等我!”

橘遥迳自走在前面,他咬了咬唇,眼神里透出一丝失望和不甘心来。

小孩子......吗。


评论(4)
热度(5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