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4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一开文坑就忙到要爆炸的bug体质...给自己跪了。

Tips:橘遥在文里是作为歌手单人出道的,并不是组合,没有扯上民工团,but之后会引用民工团的歌(都是网红视频的错(。

Episode.04

“没想到居然人气这么高......”芹川站在场馆门口的人流大军里,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大波粉丝们围住了各个入口。

等等...
怎么没有男生?

芹川突然觉得自己的处境有点尴尬。

这时他的电话响起,是橘遥打来的。

“高嶺?你到了?”橘遥的声音也有种抑制不住的兴奋。
“我在场馆门口,人真多啊。”芹川调侃道,“你确定他们不是来纯看脸的吗?”
“......切,我靠的是实力好吗?”橘遥在电话那头不屑地反驳,“你在后台工作人员通道那里等我。”
“诶?等等...”话还未说完,橘遥已经挂断了电话。
“搞什么?”芹川莫名其妙的。

“您好,请出示您的工作证。”门口的两个警卫拦住了他。
芹川刚要解释,余光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着一身休闲服走了出来。

“他的工作证在这儿。”橘遥拿出一个牌子,“刚才我让他出去买饮料了。”
“可是我之前并没看到他出去过啊……”警卫努力地回忆中。
“那就是你记错了。”橘遥笑的一脸无辜,一把抓过芹川的胳膊,“我们走,还有事没做完呢。”
芹川被他猛的一拉,差点摔了个跟头,刚要张口说些什么,橘遥转过头打断了他,“闭嘴。”

一路被拉着到了一个休息室,芹川被他一把推进一片黑暗里,只听见身后的关门声,然后是锁门和开灯的声音。

“遥?”

橘遥上前两步,把芹川抱在怀里,头埋进他的肩颈。

芹川一时摸不着头脑,只能伸出手轻拍他的后背以示安抚,“遥?”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橘遥的声音瓮里瓮气的,“别把我当小孩看。”

“嗯?我什么时候......唔!”

橘遥吻上芹川的唇堵住了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他不想听,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好好地把这个演唱会唱完,把......那件事做完。

芹川被这个具有侵略性的吻吻的透不过气,他被橘遥推到门板上,躲无可躲,只能仰着头接受。

其实他隐约感觉的到橘遥最近的状态有些不对头,似乎总有心事,有时候一脸若有所思地盯着他,就连在床上也不再像之前总缠着自己不放。

橘遥不跟他说,他也不去问。

不知过了多久,橘遥终于肯放过他的唇,转而去咬他的耳垂。

“等...等等...你一会儿就要上场了...这样不好吧?”芹川推开他,“况且你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工作人员一定在找你了。”

橘遥不情不愿地放开他,“......嗯。”

“别想这么多,我会在台下一直看着你的。”

“你会吗?”橘遥反问。

芹川点点头,表情是从未有过的认真,“我会的。”

评论(4)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