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5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所谓晚睡有粮吃(。

TIPS 下文中歌词摘自网易云,视频参见b站《花》钢琴版,配合食用效果更佳(doge

Episode.05

事实上,芹川虽然知道橘遥是歌手,可对方的歌他却从未完整的听过一遍,大多时候都是在护士的手机铃声和病房的电视里听过那么一两句。

而现在,他的视线却一直紧跟着舞台上的那个人,或者说,是根本移不开。

这个人,和刚才在后台抱着自己的那个人,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拿着话筒,深情而又认真的唱着,偶尔投来一两个确认的目光,确认他是否在看着他。

又是一首歌结束,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周围的灯光全部暗了下来,橘遥独有的清澈嗓音在舞台上响起,

“下面这首歌,我想送给那个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诶?

“曾经以为再也没机会相遇了,”橘遥停顿了一下,“谢谢你回来。”

不会吧……

芹川怎么听着像在说自己呢?

“诶诶诶?!?!”台下的粉丝们都躁动起来,纷纷猜测这个人是谁。

“难道是女朋友吗?!”

“不会吧……遥哥不是之前在采访里说不谈女朋友的吗?!”

他没说不谈男朋友啊……

芹川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话音刚落,舞台中央打下一束灯光,台下的粉丝看见舞台上的橘遥,都发出了疯狂的尖叫。

一架白色的钢琴出现在舞台中央,橘遥一改以往休闲风的打扮,穿上西装,打起领带,他坐在钢琴前,目光扫视了前排一圈,最后落在台下的芹川身上。

芹川听见自己的心脏仿佛停跳了一秒钟。

“咯”、“噔”。

橘遥微笑着收回目光,他闭上眼睛,似是偷偷地深吸了口气,指尖在琴键上滑过,清澈的嗓音从话筒里传出来,

「身处宛若漫天纷飞的花瓣之中」

「似梦境奇迹般地得以与你邂逅」

「彼此深爱 偶尔吵架」

这个混蛋......

「......」

「你喜怒哀乐的表情 无论何时我都会守护到尽头」

「假使以上全部都消逝 就更加感谢你我的相遇吧」

不要让我这样爱上你啊。






评论(5)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