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7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更新的我简直是高速了。

Episode.07

“你准备在门口站多久?”芹川倚在玄关处的柜子上,好整以暇地看着橘遥。

橘遥这才慢吞吞地把房门关上。

芹川瞧见他锁门的动作,他勾起嘴角调侃,“诶~不愧是艺人,防范措施做的不错呢。”

“......”

橘遥上前一步,在玄关台阶下站定。

“你......”

“凑巧。”芹川打断他的话,“本来订的隔壁酒店,可惜没套房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橘遥撇了撇嘴,摘下头上的帽子扔在一边。

“好意思说我?”芹川摸上橘遥的发梢,“头发怎么湿了?”

“刚才在泡澡。”

看到芹川的简讯写着「2603」,橘遥「蹭」地一下从浴缸里站起来,三两下擦干身子穿好衣服,感觉自己有点头晕,还吸了几口氧气这才跑出房间。

“哦~洗澡。”芹川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橘遥恨不得咬了自己的舌头。

然而芹川并没有拆穿他,仅仅挑了挑眉毛,转身走进一旁的浴室,出来时手里多了块毛巾。

“口罩都不带,被人拍到怎么办?你是想上头条新闻吗?”芹川一边给橘遥擦着头发,一边这么说着,“要是感冒了,我就叫医院手脚最笨的实习生给你扎针,让你长长记性。”

“我戴帽子了。”芹川声音哑哑的,气息也有点虚,看来演唱会是着实累了。

“去客厅坐着,我去拿吹风机。”

于是当芹川再一次从浴室出来,他看到橘遥还站在玄关门口的时候,他开始怀疑橘遥是不是真的傻了。

“遥?”

“Do you love me?”

芹川愣住了,“What?”

“You hear me.”橘遥走向芹川,“Am I your lover?”

“......It's complicated.”芹川叹了口气,又重复了一遍,“It's complicated.”


橘遥走到芹川面前,“No,It's not.”

“我该拿你怎么办?”橘遥把他抱在怀里,“这太难了。”

“那...要放手吗?”芹川把额头抵在他肩膀上。

“不。”橘遥回答的非常坚决,“如果是轻易做到的事情,不就没有努力的意义了吗?”

执念啊。
可自己又何尝不是执念呢?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那个跟在我后面的小屁孩。”芹川推开橘遥,把他按在沙发上,插上吹风机的电源给他吹头发。

“接受现实吧,高嶺。”橘遥拽着芹川的领子,“不过......现在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嗯?”

“我有点缺氧了,”橘遥凑到芹川的嘴边,“芹川医生是不是考虑加个班?”

“让主治医生加班的代价是很高的。”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你看你眼前就有一个重症患者,他快晕过去了。”橘遥眨眨眼。

芹川哭笑不得,“你是三岁小孩吗?”

“你不就是喜欢小孩子吗?”

“啰嗦。”

芹川一脸嫌弃,但还是给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吻。



评论(2)
热度(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