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08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因为昨天没更新所以今天多写一点好了(。

Episode.08

当芹川第二天早上被闹钟吵醒的时候,他觉得一切都脱离了他的掌控。

好比他侧过头,看见橘遥躺在他身边,当然,再过去一点就是能够触碰到嘴唇的距离。

fuck。芹川在心里默默地骂了一句。
一个吻而已,怎么就能演变成这样了。

“早。”橘遥在他肩膀落下一吻。

“不早了,我得赶回医院上班。”芹川无视他的殷勤,掀开被子坐起来。

“唔......”他皱起眉头,捂上自己的腰。

fuck。他在心里默默地又骂了一句。

“还疼?”一双温热的手捏着他的腰给他按摩,“我是不是有点过了?”

有点?!

芹川在心里翻了个偌大的白眼,转头对他微笑着,“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吗?”

“嗯?”橘遥歪了歪头,不明所以。

“一个星期不要上我的床。”芹川依旧微笑着提醒他。

“你改主意了?”橘遥眼睛一亮,“太好了……我......”

话没说完,芹川捂住他的嘴巴,“对,我改主意了,”他看着橘遥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两、个、星、期。”

“诶........?!”
“我现在要去洗澡,然后收拾行李回去,你自便。”芹川慢吞吞地把自己挪下床,“希望我出来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可是......”
“再说一个字就是一个月。”芹川给了一记眼刀示意他闭嘴。

橘遥一脸无奈,不知道一会儿高嶺看见自己昨晚干的好事,会不会加到两个月?

橘遥心想着,嗯,还是先走好了。

于是他抓抓头发,起身去找自己昨晚乱丢的衣服。

而芹川站在浴室里的镜子前,看着自己身上星星点点的青紫红印,他的脸色也变得青一阵紫一阵的。

“橘、遥!”芹川拉开浴室的门,而橘遥早已没了踪影。

“fuck!”芹川第三次终于骂出声。


「酒店事件」已过去两天,芹川接连做了六台手术,出了两个急诊,外出支援了一场事故,今天又要值夜班,身体的各个机能都接近极限。

在确定了各个科室的值班人员之后,他回到休息室,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哟,难得看到芹川医生也在这儿休息啊?”

芹川略微不耐烦地抬了抬眼,是皮肤科的主治医生。

“啊,有点累,这几天都没怎么休息好。”
这可是实话。

“那可要注意身体了,”她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这么忙还有时间处理私事呢。”

芹川瞧着她的动作,反应过来,拿出手机照了照,半个还未彻底褪去的红印露在衣服外面。

“......”

橘遥,你这是拿我当狗骨头啃吗?

然而始作俑者此时还真的在医院,橘遥坐在病房里,低头玩着手机。

“遥哥!”国光打开病房门走进来。

橘遥跟他挥了挥手。

“你怎么来啦!不是演唱会刚结束吗?”国光递给他一瓶水和一袋零食,“给。”

橘遥摆了摆手,又指指自己的喉咙。

国光一脸不解。

“遥哥今天来做针灸治疗,刚才喝了药,现在还不能说话。”助理在一旁解释。
“啊。原来是这样。”国光恍然大悟地点点头,“那,需要我叫大哥来吗?他现在好像没事,今天也不坐诊。”

橘遥摇摇头,又点点头。

“......遥哥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这下助理也没法解释了。

橘遥低头在手机的编辑页面打了一行字,

「高嶺现在大概不想见我,但是我想见他。」


评论(1)
热度(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