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1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Episode.11

现实证明,发生的事件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有连锁反应。

比如现在。

芹川看着这个坐在病房的「病人」,听她说着一些他并不想听见的话。

若不是穿着这身白大褂,芹川很想拿出自己毒舌的本事把对方说到地底下去。

然而他只能保持微笑听她说些有的没的。

“你们是不知道,橘遥对我可好了,之前我们一起上节目的时候啊……”

来人是个圈内不怎么出名的二线明星,虽说名气不大但却是公认的好脾气,可在芹川今天看来,那可未必。

那眉飞色舞的样子,都能吹上天了。

“你没什么毛病,多是工作劳累导致食欲不振,休息几天,注意饮食就好了。”芹川接过护士递给他的病历,扫了两眼说道。

“诶?是这样吗?可是我觉得自己头晕,心跳也有些快呢。”

“没问题的,只是压力引起的心理作用,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芹川依旧耐心的回答。

“你确定吗?万一有问题怎么办?”

芹川皱起眉头。

这女人,是来找茬的吗?

不,没可能,他跟橘遥的关系应该没人知道,除了那天被国光撞见。

难道是橘遥告诉她的?

芹川盯着她看了很久,这才回过神来,“没关系,你这不用吃药也不用打针,别自己吓自己。”

“那,就谢谢医生了。”

芹川冲她点点头,随着护士们走出病房。

“芹川医生,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医生您认识橘遥吗?”

芹川一愣,“怎么这么问?”

“我看您刚才的表情,好像是跟橘遥很熟呢。”

“不,我们并不认识。”芹川保持礼貌的微笑,“你看错了。”

“啊是吗,”她同样回以微笑,“那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追他了。”

“那么,就先祝你成功了。”

绝对是来找茬的。

芹川看着对方走远的背影,心里想着。

趁着午休时间,芹川拿出手机,拨通了橘遥的电话。

“高嶺?”

“在忙?”

“在吃饭呢,怎么了?”

“没,”芹川停顿了一下,接着问道,“我们的事,你跟谁说过吗?”

“国光算一个的话。”

“......”

“你弟弟又不傻,这还看不出来吗?”橘遥说,“我本来也没打算瞒着。”

“......是吗。”

“那你呢?”

“嗯?什么?”

橘遥在电话那头短暂的沉默,“我晚上要去录音棚,结束应该会很晚,就不去你那儿了。”

没等芹川回答,橘遥头一次挂了他的电话。

芹川听着忙音,发呆了很久。

下班回到家,没什么胃口,芹川决定先给自己泡杯咖啡。

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进沙发里,打开电视,拿着遥控器来来回回换了几个台都没找到想看的节目。

这时电视画面切换到娱乐台,芹川的动作停了下来。

他看到一张熟悉的脸,不,确切的说是两张。

另一个人今天早些时候刚在医院见过。

真是不想看到什么偏来什么,芹川腹诽。

刚要关掉电视,主持人偏偏在此时问起了八卦,

「遥哥,听说你们私下关系很好啊。」

「嗯,是啊。」

「上次你们一起参与的节目,大家都看出来你们关系不一般哦。」

橘遥笑而不语。

「难道在演唱会上表白的人就是她吗?」

「哇,遥哥你喜欢我就早说嘛,我一定会答应的啊!」

「......」

真是,看不下去了。

为什么不反驳?

不是挺能说会道的吗?

芹川心里升起一股无名火,但他并不把这归为嫉妒,自己也没什么立场来指责他有什么不对。

深吸一口气。

墙上的挂钟指向晚上十点。

“fuck。”

他拿起车钥匙跑出了家门。

评论(6)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