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5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节日快乐。

Episode.15

“我去见你父亲了。”

“噗——”

橘遥一口水喷了出来,芹川躲的及时,往后退了一大步。

“你用得着这么大反应吗?”

“你、你你你、你找老头干吗?”橘遥瞪大眼睛看着他。

“去慰问一下他老人家不行吗?。”芹川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抽了一张给他擦嘴,“幸好这里没人,不然你的偶像包袱可不保了。”

“好歹跟我说一下啊……”橘遥隔着纸巾咬了下芹川的指尖,“我还以为......”

“嗯?以为什么?”芹川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没什么!”橘遥尴尬地挪开视线,“老头不会被你气死了吧?”

芹川捏捏他的脸,“气死了我也能给他救回来。”

来自一个主治医生的谜之自信。

“总之,我把我们的事告诉他了。”芹川身子朝后靠上栏杆,“他竟然没什么反应,你父亲思想有这么开放的吗?”

“那是因为他早就知道了。”橘遥靠在他旁边,“只有你一直在装傻罢了。”

“......”芹川斜眼看他,“别什么事都往我头上扣。”

橘遥「哼」了一声,“感动吧?给你解决了未来岳父的大问题。”

“啊,很感动。”

“......你还敢更有诚意一点吗?”

“那么......”芹川下巴搁在橘遥的肩膀上,眨了眨眼,“你刚才说,以为什么?”

“......你就非得在这么好的气氛下问这个吗?”橘遥转过身,把他圈在自己和栏杆之间。

“不然呢?”芹川反问。

“这种情况……”橘遥凑过去,“应该接吻啊。”

“是吗?”芹川表示怀疑,“我怎么......”

“少废话。”橘遥吻上那张继续喋喋不休的嘴,把他的尾音吞没在唇齿之间。

评论(3)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