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6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垂死病床惊坐起,发现16章没更新(。

Episode.16

“我们重新买套公寓吧。”

芹川在早晨的餐桌上这样说道。


“......哈?”

“开车要四十分钟,你确定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吗?”芹川咬了口面包说道。

他指的是他和橘遥目前住的公寓的距离。

“可是你现在的公寓离医院那么近,有必要换吗?”橘遥喝掉了最后一口牛奶,“大不了我搬过来住好了。”

“说的也对。”芹川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他离开餐桌,走到玄关处换好鞋,拿好外套和包,又从鞋柜的架子上取走车钥匙,“我出门了,今天要早去医院,你自己收拾吧。”

没等橘遥回答,芹川已在他之前关上了大门。

今天的芹川医生脾气有点差。

这是当班的所有医生和护士们的一致讨论后的结果,就连平时那几个与他关系还不错的的护士姐姐们跟他打招呼,他都爱搭不理的。

“芹川医生今天这是怎么啦?”

“不知道啊,从早上巡房的时候脸就拉的老长。”

“是不是跟家里有什么矛盾啊?”

“嘘你可别瞎说……”

芹川此时正坐在餐厅吃饭,听着周围人悄悄议论他的事,他翻了个白眼。

你们声音再大点就是广播了好吗。

“大哥!”

“国光?”

“遥哥说你手机没拿,刚才给你送过来了。”国光从口袋里掏出一部黑色的手机。

“他人呢?”

“走啦。”

“......走了?”

国光点点头,“他说跟一个朋友一起聚餐。”

芹川的脸色更难看了。

周围的吃瓜群众纷纷猜测是不是两兄弟在闹矛盾。

“你看芹川医生的脸色好差……”

“好可怕,一定是兄弟反目成仇了。”

国光拉过椅子在他旁边坐下,“你们吵架了?”

“怎么会呢?”芹川皮笑肉不笑地,叉子对准盘子里的生菜狠狠一叉,“他可没功夫找我吵架。”

国光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他敢肯定,刚才大哥一定是把那片生菜当成橘遥了。

心里不禁为遥哥默哀三秒。

遥哥啊,你自求多福吧。

「芹川高嶺医生请速来急诊会诊。」

医院的广播这时响起来。

“我走了。”芹川拿起餐盘,“别想着给你的遥哥通风报信。”

国光默默地把手机放下了。

等到芹川下了手术台,早就过了夜里十二点。

他回到值班休息室,打开手机。

一条信息一通电话都没有。

“唉......”他叹了口气。

自从橘遥踏进了自己的生活,他就变得有点不像自己了。

他可能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喜欢橘遥的多。

但他现在觉得自己蠢透了。

芹川高嶺居然为了一个人做到这种地步。

深深的挫败感萦绕在芹川心头。

“手术不顺利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角落响起。

芹川愣了三秒,往声音的源头走过去。

“你怎么在这儿?”芹川看到橘遥坐在床上跟他挥了挥手。

“我给你打电话没接,我想你应该在医院,”橘遥吐吐舌头,“国光偷偷带我进来的。”

“......”芹川转身给自己倒了杯咖啡,“你在这儿会妨碍我工作的。”

“放心,”橘遥从包里拿了一叠资料,“我可以研究一下这个。”

“什么?”芹川抬起头,看过去,怎么有点眼熟。

“公寓而已,研究的这么透彻?”橘遥晃了晃手里的资料,“不过你选的这一套确实不错。

橘遥和芹川的公寓都是单身公寓,对于两个人来说确实有些小。

芹川看中的这套,类似独立式LOFT的设计,楼上楼下都有房间,既不妨碍两人各自工作,又不占空间,而且几乎处于两人公司的中间位置。

“......你看这个干什么?”芹川放下咖啡伸手就要去抢,“不是说不换了吗?”

橘遥顺势抱住芹川的腰,抬头望着他,“没想到你这么爱我。”

没脸没皮起来简直无人能敌。

“橘遥先生,请问你的偶像包袱还要吗?”

“在男朋友面前可以不要偶像包袱。”橘遥的手不正经地伸进芹川的衣服里。

芹川轻喘一声,拍了一下他的头,“这是在医院。”

“又不是没在医院做过。”橘遥在他腰上印下一吻。

“我刚下手术,”芹川捂住他的嘴,“你确定要这么折腾我吗?”

“我的芹川医生这么为我考虑,”橘遥亲了亲他的手心,“我只能身体力行的来报答你了。”

“......歪理。”芹川敲敲他的头,“你快回去吧,明天不用忙吗?”

“休假了。”橘遥咬着他的手指,“我下午已经去把公寓的定金付了。”

“.....什么?”芹川撑着橘遥的肩膀,“你......”

“公寓的定金。”橘遥伸出舌头舔着他的指尖,“剩下的钱我们一人一半,嗯?”

“......”

“怎么了?你不要告诉我一个主治医生没钱付账,”橘遥趁机调侃他,“或者让我包养你也可以。”

“你是想死吗?”芹川双手掐着他的脸。

“疼疼疼。”橘遥叫唤起来,“都被你掐的不帅了。”

“不是说在男朋友面前没有偶像包袱吗?”芹川挑眉。

“偶尔还是需要有一下的,”橘遥把他撂倒在床上,“不然怎么能追到你呢?”

“你这张偶像包袱的脸还真不能。”芹川笑了,“比你好看的帅哥我在国外见多了,我们这医院也有几个长得不错的。”

“......诶?那是因为什么?”

“这个嘛...…”

是因为什么呢。

评论(6)
热度(4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