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8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完结倒计时 in ?

又到周末发糖时(微笑。
本章有隐藏甜饼你们发现了吗?
如果是从Ep.1追到现在的应该能发现(?
给国光小弟强行加个戏2333你们不觉得他很萌吗。

Episode.18

「Message 1 from 遥」
「什么时候下班?」

「Message 1 from 高嶺」
「还有半小时,怎么?」

「Message 2 from 遥」
「停车场等你。」

「Message 2 from 高嶺」
「被粉丝围攻我可不救你。」

「Message 3 from 遥」
「我很低调:-P」

随即发来一张自拍。

芹川点开一看,橘遥一身黑色卫衣,黑色裤子,头顶着棒球帽,蹲在自己车子旁边来了个合照。

哭笑不得。

这就是所谓的低调?

“你怎么下来了?”

橘遥靠着芹川的911玩手机玩的正嗨。

“提前下班了,”芹川掏出钥匙,“怎么?不乐意?”

“乐意,当然乐意了。”橘遥抢过钥匙,“今天我开车。”

“你要带我去哪儿?”

“约会啊。”橘遥冲他神秘一笑,“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正经约会过一次吧?”

“如果你指的每次都被你带上床的那些不算的话,”芹川挑眉道,“那确实没有。”

“......”

其实芹川也不想开车,下午接连着做了两台手术,耗费太多精力,现在松懈下来,整个人累的不行。

“下午又上手术了?”橘遥余光瞄了窝在副驾驶闭目养神的芹川一眼。

“嗯,连着两台。”

橘遥刚想说什么,他瞥见国光往医院大门外走,按了按喇叭。

“哟,国光!”

国光转过头,惊讶道,“遥哥?!你你你怎么在这儿?”

“接你大哥下班呀。”橘遥笑眯眯地,“我们去约会。”

芹川睁开眼睛瞪了橘遥的后脑勺一眼。

国光左右看了看,所幸现在人流不多,“那你们快走吧,一会儿被人认出来就不好了。”

“他是巴不得被人认出来。”芹川没好气地凑过来,“你去哪儿?载你一程?”

“......大哥你在开玩笑吗......我这么大个人怎么坐?”

“你可以趴车顶上我不介意。”芹川靠着橘遥的肩膀,“反正医院里都传我在虐待你,不差这一回。”

国光忽然觉得人生有些黯淡无光。

“你们高兴就好。”国光生无可恋地摆摆手,“我可不掺和,还是搭地铁回去好了。”

芹川拍拍橘遥的手臂,“我们走吧。”

国光目送他们俩离开,911很快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喂!国光!那不是你大哥的车吗!”

国光回头,是同届的住院医。

“是啊。”

“刚才那个开车的不像你哥啊?倒是长得有点像那个谁,就那个唱歌的......叫什么来着?”

“你肯定看错了吧,是不是刚从手术台上下来两眼昏花啦哈哈哈哈......”国光心里一阵冷汗,“当心被我大哥知道。”

“知道又怎么了?我还不能八卦一下吗,芹川院长的儿子诶!”

“比如说被打发到肠道科之类的。”国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上次好像就有个小姑娘......”

“别别别,我不说了还不行吗!”住院医勾住国光的脖子,“走走走哥哥请你吃饭去!”

“我要吃炸猪排咖喱饭!加双料!”

“行行行,吃什么都行!”

芹川兄弟太坏了,住院医的心里苦不堪言。


“高嶺,醒醒。”

“嗯?”芹川睡眼惺忪地看了看四周。

“我们到了。”

“......”

“横滨?!”芹川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看错。

“对啊。”橘遥停好车,“约会开始啦。”

芹川不可置信地下了车,呆呆地盯着面前的建筑。

八景岛水族馆。

“你不是一直想来的吗?”橘遥把包塞在他手里,“我去买票,等我一下。”

原来......说的是这件事。

很久之前无意中和国光提起的。

“走吧?”橘遥晃了晃手中的票。

从入口一路走到一片开阔的空间,漫天的蓝色透过玻璃映下来。

数条数不清的鱼类在芹川眼前游过。

橘遥在旁边对着玻璃指指点点。

芹川低头笑出声,橘遥见状,若无其事地把手收回来,扭头委屈地撇撇嘴。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芹川调侃。

橘遥不接他的话茬,“那你是不是觉得更爱我了?”

“啊,是啊。”

橘遥楞了一下,“你说什么?”

“嗯?”芹川微笑着看他。

“你刚才说什么?”

“遥,你对我来说,并不是可有可无的。”芹川对着一脸错愕的橘遥说,“一直都不是。”

橘遥呆了三秒,然后双手捂住了脸。

“Oh my god.”橘遥重复着,“Oh my god.”

耳朵上的一抹红色暴露了他现在的心情。

“Cherry boy.”芹川笑着摇了摇头,“你还是太嫩了。”

下一秒芹川被他拉进角落的黑暗里。

“我可不是什么Cherry boy。”橘遥把芹川压在墙上,“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我指的可不是这个意思。”芹川点了点他的额头,“不过作为你的医生,丢下你有违我的医德。”

“要是治不好怎么办?”

“那就一直治下去。”

“这可是你说的。”

芹川被他一副正经的模样逗笑了,双手环上他的腰,他凑上去说道,“那么,治疗的第一步。”

“嗯?”

“先吻我。”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