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3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Episode.13

轻伤不下火线的芹川医生破天荒的头一次请假了。

国光接到橘遥打过来的电话的时候,他确认了三遍才肯定是自己大哥的声音。

“我今天不去医院了,帮我请假,手机没带,就这样。”

完全不给国光询问或者反驳的机会。

国光心里的疑问简直能绕医院三圈都有富余。

其实,芹川只是起不来而已。
他最后是被饿醒的。

芹川都听见自己肚子叫的声音了,奈何他现在是一个手指头都动不了。

“醒了?”橘遥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芹川打了个激灵,决定闭上眼睛装死。

“我都看见你睁眼了,”橘遥趴在他身上,“肚子饿了是不是?”

芹川依旧装死。

“好吧,那你就是还想继续咯?”橘遥作势要掀开被子。

“NO!”芹川瞪大了眼睛,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扯住被子,他听见自己声音完全哑了,脸又黑下去几分,“我都被你折腾一晚上了!”

“逗你呢,”橘遥捏捏他的脸,“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来,坐起来吃点东西。”

芹川摇摇头。

“肚子都叫了还不吃?放心,我绝对不动手动脚。”

芹川还是摇摇头。

“你是想让我喂你吗?”

芹川瞪了他一眼,“腰太疼坐不起来。”

“......”

芹川发誓,他要是现在还有力气,绝对要掐死这个在他眼前笑趴在床上的男人。

“亏你还是医生呢,平时做十几个小时手术都不带喊累的。”橘遥抬手抹掉笑出来的眼泪。

“能一样吗?!我是给别人做手术!”芹川咬牙切齿地把自己裹进被子。

“总要吃点东西吧?”橘遥隔着被子搂着他,“你肯定昨天晚上没吃饭,对不对?”

芹川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
我可是注意了你这么多年,橘遥腹诽着。

“乖,不吃胃会受不了的。”

橘遥半哄半抱地才把人劝起来,还给芹川腰上加垫了两个靠枕。

“荞麦面?”

“对啊,我早上开车出去买的材料。”橘遥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快吃吃看我做的好不好吃?”

芹川咬了一口,“嗯,比我做的还差了点。”

“不跟你比,技术过关就行。”橘遥笑眯眯地看着他把一整碗都吃了。

我就看你嘴硬。

橘遥端着空碗出去,这时门口的可视电话响了起来。

放下碗,橘遥走到门口,国光的脸出现在屏幕里,他说,“遥哥!是我!快开门!”

“大哥怎么了?”国光探头探脑的在屋子里张望。

“他在房间睡觉呢,别打扰他。”橘遥走到厨房,打开水龙头准备洗碗,“要喝什么自己拿,都在冰箱里。”

“喔。”国光点点头,他打开冰箱门,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把冰箱门关上了。

“我说,遥哥啊。”

“嗯?”

“你跟我哥,是认真的吗?”

“是啊。”

国光挠挠头,“你们的事我是不懂啦,不过我哥他那个人脾气不太好,你得多忍着他点,还有啊,别看他平时嘴巴挺毒的,但其实对大家都挺好的。”

橘遥调侃道,“你这是在嫁女儿吗?当心你哥出来揍你。”

“诶!你不是说他在睡觉吗?!”国光紧张地往身后看了看。

“你是白痴吗?”橘遥被逗笑了,他转过头,继续手上的动作。

“高嶺一旦认定了一件事,就绝不会回头,我也是。”

评论(2)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