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2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给芹川医生换了个车ˊ_>ˋ。R8再好也不能开这么多年(。红棕色多符合他的骚包本性(。


Episode.12

橘遥回到家已是凌晨一点多,他从车库出来,转角瞥见一辆熟悉的红棕色911。他看了眼车牌,确认自己没看错。

车上并没有人,电话也没有人接。

“去哪儿了……”橘遥念叨着,在家门口他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芹川靠坐在他家门口,脚边东倒西歪着几个啤酒罐。

“你怎么坐地上了?干吗不进去等我?”说着就要去拉他。

“钥匙忘带了,手机也忘带了,”芹川甩甩手里的车钥匙,“这个又开不了门。”
橘遥把他扶起来,闻到身上一股酒味。

“......你酒量有这么差吗?”橘遥弯腰把喝完的啤酒罐捡起来装回袋子里,“我不是说了今天会很晚回来的吗?等多久了?”

“十点出门的,去了趟超市,估计,两个多小时吧?”芹川对他笑笑,“你今天真晚啊。”

橘遥没说话,拿门卡刷开大门,半搂着芹川进屋,一路跌跌撞撞把他扔进沙发躺下。

拿过毯子盖在他身上,橘遥在地毯上盘腿坐下。

“遥......”

“嗯?”

芹川是真的喝醉了,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不自觉地对着橘遥傻笑,他伸出手去扯橘遥的领子,让他离自己近点。

“为什么不反驳?”

“什么?”

“他问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反驳?”

“你在说什么啊……高嶺,你真的醉了。”

“......你是想跟她在一块儿吗?”芹川松开他,“好吧,那你们在一起吧。”

橘遥这才反应过来芹川嘴里的「她」是谁。

“你想什么呢?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朋友?你骗谁呢?”芹川笑了,“都跑到医院来跟我说要光明正大地追你了,这是朋友该说的话吗?”

“等等,你在说什么?什么医院?”

芹川却不打算说下去了。

“她今天去医院找你了?”橘遥皱起眉头。

芹川伸出手去摸他的头发,喃喃自语道,“你要是小孩子该多好,没人喜欢,别人也看不上你,整天跟在我身后,只看着我。”

“......高嶺?”

“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芹川又笑起来,“可惜你长大了,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了。”

“再说一遍。”

“嗯?”

橘遥看着芹川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再说一遍,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芹川笑着,“所以呢?”

橘遥突然凑过去吻住芹川还未收回笑容的嘴,“我是你的。”

橘遥看着他,一字一顿地重复道,“我、是、你、的。”

“我只能是你的。”

芹川勾住他的脖子。

他是我的,他心想。

评论(8)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