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遥x芹川高嶺 | PIERROT | Chapter.05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不掐
*78和片片是人类的财富(。
*不知篇幅长短为何物
*不定期更新

说好今天更新的,从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一章,要命了(。
作者表示:芹川医生你就作吧(。

Chapter.05

“欧尼?欧尼!”濑户花伸手在橘遥眼前晃了好几下。

“......啊?”

“你怎么了?今天不是要去医院检查吗?盯着勺子发什么呆呀?”濑户花往他的盘子里又加了个鸡蛋,“勺子脏了吗?”

“嗯?没有,可能是昨晚睡的太晚了,”橘遥抬头,“倒是你,已经没事了?”

濑户花先是一愣,然后摆手道,“没事没事!失恋而已,哪能这么轻易就把我打倒的?!”

橘遥被她逗乐了。

要是自己能像她一样该多好。

想到这,他伸手弹上濑户花的脑门,“你说你,给我买的冰激凌,就不会先拿来给我吗?!”

“疼!”濑户花捂着脑袋,委屈地回嘴,“什么冰激凌呀?!”

橘遥转身从柜子上拿过袋子,“喏,自己买的都忘记了?当然,冰激凌已经被我吃完了。”

濑户花白了他一眼,探头去看,“可是......我没有买啊......后来不就直接回家了吗?”

诶?

“难道是国光给你买的?”濑户花瞄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他不是拿小本子记下了吗?”

芹川高嶺这个人可没有好心到替弟弟跑腿。

橘遥腹诽。

“欧尼?”

濑户花疑惑地看着橘遥突然站起来。

“你上学别迟到了,我去医院 。”

橘遥换上鞋跑出家门。

不是濑户花也不是国光,那么就只有那一个人了。

芹川刚下手术,护士跑过来告诉他有人在等候区找他。

“哟,芹川医生。”

怎么也没想到是美丘千秋。

“你?”芹川表现出些许惊讶。

“嗯.....看来你们的医院运营的确实不错,”美丘千秋笑眯眯地,“父亲这次没看走眼。”

“你在说什么?”芹川双手插在口袋里,“我怎么一个字也听不懂。”

“原来你还不知道?”美丘千秋一脸不可思议,“你父亲......”

“喂!怎么是你!”

橘遥的出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喔......濑户花哥哥。”美丘千秋上下打量他两眼,“濑户花还好吗?”

橘遥嗤之以鼻,“少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自己干了什么事自己清楚。”

美丘千秋没趣地撇撇嘴,他回头搭上芹川的肩,“这件事以后再跟你说。”

“把你的手拿开。”橘遥一把拍开他的手。

三个人都愣住了。

芹川看了橘遥一眼,瞥到美丘千秋投来的眼神,他勾起嘴角。

“你...你少勾三搭四的,他现在是我妹喜欢的人,不准你破坏好事。”橘遥随口扯谎。

美丘千秋脸上挂着「我才不信」的表情。

“好,那我就识趣地先走了。”美丘千秋摊开双手,对芹川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转身离开。

橘遥盯着他走远,这才回过头来,却不料对上芹川玩味的眼神。

SHIT。橘遥暗骂。

“我妹喜欢的人?”芹川重复一遍。

“......我是来做检查的。”橘遥岔开话题。

“护士一会儿会来通知你的,在那之前,你给我乖乖回病房去。”芹川拉着他往病房走。

“直接做检查不就好了吗?干吗要回病房?喂.....”橘遥没想到芹川力气居然这么大,使了劲也没把他甩开。

一路把人拖进病房,芹川放开手,“说吧。”

“说什么?”橘遥往病床上一躺,侧头看他。

“刚才一副找不到我的着急样,”芹川坐在他床边,“现在不想跟我说什么吗?”

“......”橘遥被他盯的不自然,他摸了摸鼻子,“......冰激凌。”

“嗯?”

“冰激凌、水、《SUNDAY》、充电器,”橘遥顿了顿,“你直接说是你买的不就行了?还搬出濑户花。”

“怕某人对我有意见,不肯收。”芹川抬手拨开橘遥额前的碎发,“还说我搬出濑户花,刚才是谁搬出她的?好像不是我哦。”

橘遥的心跳漏了一拍,被芹川指尖碰到的地方此刻热的发烫。

转移话题失败。

“怎么?被我迷倒了?”芹川调侃道。

“......”橘遥少见的没有反驳,“如果......”

“嗯?”

“不,没什么。”橘遥别过头,翻个身趴倒在病床上。

芹川笑了笑,低下身凑到橘遥耳边,“千万不要爱上我哦,Cherry boy。”

呼吸都钻进自己的耳朵里,橘遥打了个激灵,猛地蹿起来跳下病床,整张脸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涨的通红。

“芹川高嶺......!!!”橘遥用手指着他。

“在。”芹川答得一本正经,等着他的下文。

“你这个人还知不知道脸皮是用来干吗的?!”橘遥抓起枕头往他身上砸。

“当然知道,”芹川顺利接住,“没这张脸我还怎么混?”

对决完爆。

“呐,我说遥......”

“你...你你你干吗?你不要过来!”橘遥瞧见他绕过病床往自己这里一步步走近,顿时慌了神。

护士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

芹川医生站在床边,病床上站着一脸惊恐的橘遥。

“呃......芹川医生,可以进行检查了。”

芹川朝门口的护士点点头,仰头对橘遥笑道,“可以下来了吧?”

“......你先出去!”橘遥慌张地用手指着门口。

“我又不会吃了你。”芹川耸耸肩。

“出、去!”橘遥站在病床上咬牙切齿。

芹川憋着笑随着护士走到门外,把病房门关上。

“芹川医生,这人没事吧?要不要带他去神经科看一下?”护士担忧地问。

“他只是比较怕来医院而已。”芹川投以微笑。

“挺帅的一个小哥.....可惜啊……”护士摇着头走了。

病房内的橘遥瘫坐在床上,长叹一口气。

他心里清楚,芹川是在拿他好玩,根本不在乎他怎么想的。如果不把他当回事,也许他心里还能好受些。

“还不出来?”芹川忽然打开门,探进头来。

“催什么?老妈子吗?”橘遥抓了抓头发,“没见过哪个医生像你这么啰嗦。”

“诶...我明明是爱之深责之切呀。”芹川靠在门框上瞅他,“别人想要这个待遇还没有呢。”

“......我谢谢你啊。”

“不客气。”

感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芹川掏出电话,来电显示是一个陌生号码。

“你好,我是芹川。”

“是我。”

美丘千秋。

“看来你找我是真的有急事。”芹川抬手看了看表,美丘千秋刚离开医院一小时。

“我还在你们医院的停车场,”美丘千秋顿了顿,“你还跟橘家的小子在一块呢?”

不远处的橘遥向他投来疑惑的眼神。

芹川让美丘在电话那头等一等,自己转头吩咐一个护士几句,又指了指橘遥。

“说吧,什么事?”

橘遥被护士带走,还扭头看了看他。

“我在靠近急诊这里的停车位等你。”

评论(2)
热度(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