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Toruka | Breath


—————————————————————

“Taka你等等!先把鞋穿上啊!”

Taka身后的Staff一边跟着他跑一边吼着。

这时候还顾得上穿什么鞋子。

扭头把手里的冰袋丢给Staff,Taka光着脚从走廊的这头狂奔到那一头。

Toru在talk部分说第七首歌出了很多汗的时候,他就应该觉得不对劲了。

为什么当时没有意识到呢。

Taka咬紧嘴唇,他拨开站在门外的人群。

那人躺在地上,闭着眼呼吸紊乱,浑身都被汗浸透了。

Staff们在用冰袋給他物理降溫。

Taka蹲下身子,伸出手摸上他的额头。

Toru的睫毛微微颤抖了一下,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

Taka心里难受极了,可又什么都做不了。

房间里的Staff们乱作一团,有忙着打电话叫救护车的,有跑出去拿冰袋的,进进出出的人多到Taka都数不清。

跟着他的Staff把冰袋压在他的脖子上,Taka也老实的没有反抗,他仅仅回头看了一眼,就乖乖地拿着冰袋给自己冰敷。

顺便拿过一旁的毛巾叠起来垫在Toru的脑袋下面,还伸手理了理他沾在脸上的头发。

Toru费力地睁开眼睛,他急促地呼吸着,眼角瞥见一抹绿色的发梢。

「啊......这些人真是的......不是说了别让他知道的吗......」

Toru心想着。

“Toru?”Taka低下头来,“Toru?”

「別露出那種眼神啊。」

Toru想说话,可呼吸都困难,他只能试图通过眼神传递给Taka想说的讯息。

“救护车一会儿就到。”Taka说着,又靠近了些,“再等一等。”

Taka的手抚上他的额头,然后又摸上他汗湿的头发。

Toru微微侧过头,却只能看到Taka那因为紧抿着唇而绷直了的脖子。

他挪动了一下手臂,手背触到Taka的小腿,冰冰凉凉的。

“Toru?”Taka抓着他的手臂,手心也是冰凉的。

Toru听见Staff的对讲机里传来救护车的声音,有人在电话里指示着E1出口的路怎么走。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他用口型告诉Taka。

「我没事。」

等Toru再醒过来,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房里,他盯着白色的天花板发了半天的呆,撑起身子往床头靠了一点,抬手取下了吸氧机。

“别动。”一个声音从耳边传来。

是Taka。

Toru扭头看过去,他还穿着live上的那件衣服,头发也是乱糟糟的,眼妆早就花了一片。


眼睛红红的,肯定又哭过了。

「唉......」

Toru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最见不得Taka哭,现在还算好,自己哭了一阵就停了,以前一哭就停不下来,他和Ryota、Tomoya三个人轮流哄半天才行。

“还难受吗?”

Toru听到这么问,他摇摇头,“好多了。”

嗓子也是哑的吓人。


Taka站起身拿了瓶水,拧开盖子把吸管插进去凑到他嘴边,“喝。”

“......”Toru眨了眨眼,“我躺着怎么喝?”

“你这最多也只能算靠着!”Taka瞪起眼睛,“你怎么不说你刚才出了多少汗?都虚脱了知道吗?!”

看他又有精神调侃自己,Taka炸毛的一面露了出来。

Toru瞄了一眼挂着点滴的手臂,又看看Taka坚定的眼神,认命地叹了口气。

“我这样喝水容易呛到的......你要不......诶?”

Toru的话未说完,被Taka的举动所打断。

只见Taka皱了皱眉,把吸管拔出来丢在一旁,仰头喝了一大口水,然后低头捧着Toru的脸嘴对嘴喂了过去。

Toru的大脑有那么两三秒停止了运作。

Taka的一条腿跪在病床边,他倾身上前,用舌头顶开Toru的牙关,把嘴里的水渡给他。

Toru呆楞着咽了下去。

于是Taka重复了两三次,喂了快小半瓶水,才停下来。

拧好瓶盖,Taka坐回了原位,把自己缩在座位上。

“......好点了吗?”Taka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镇定一点。

该死的,自己怎么这么冲动呢。

一定把他吓到了。

Taka现在的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他把自己抱成一团,努力让自己平复下来。

Toru的大脑刚刚重启完毕。

嘴唇上、口腔里还残留着Taka的温度。

他回想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

自己的主唱果然对他抱着特殊的感情啊。

Toru从很早的时候就察觉了Taka对自己抱着不一样的感情。

并不仅仅是单纯的依赖而已。

从他有时偷偷望过来的眼神,唱歌时唱到某一句歌词会不自觉地扭过头来看向他的眼神,自己不舒服的时候担忧的眼神。

还有刚才在live上和自己背靠背时偷偷贴过来的手臂。

分开时侧头瞟过来的眼神。

还有现在,抱着膝盖坐在自己对面,只露了一双眼睛盯着自己的眼神。

为了这次巡演染的绿毛,化妆师又坏心眼地化上了红色的眼妆,衬着现在那双眼神里带着无辜又惊慌的眼睛。

说一点都不心动那才是假的。

“Taka。”

“......嗯?”

Toru朝他招招手。

Taka愣了一下,然后摇摇头。

“Taka。”

“......我不过去。”Taka把头埋进臂弯里,“你有什么话就说。”

啊,心脏要炸开了。

山下亨,是死是活你倒是给个痛快话。

Taka现在后悔的要死。

他这算趁人之危吗?

可他又想赌一把。

十年了,从他和Toru相遇的那一刻,注定自己今后就会和这个人绑在一起,除非自己死去,不然没有任何理由能让他从他的身边离开。

当他听到staff的对讲机里听到Toru晕倒的消息之后,自己在那一瞬间像掉进了冰窟里。

发了疯地问身边的Staff他在哪里,连鞋都顾不上穿,光着脚奔过了平时走路都要走好一会儿的整条走廊。

他发誓这是他这辈子跑的最快的一次。

拨开人群,他看见他的leader躺在地上,浑身是汗、脸色煞白,自己仿佛被人掐住了喉咙一般。

但他知道这个时候他不可以乱,不可以哭。

所以他走过去,静静地陪在Toru的身边,等着救护车来。

可Toru看见他的时候,却还是一下就读懂了他内心的慌乱。

最后还是反过来被安慰了呢。

Taka把头埋的更深了。

Toru一直被大家公认为是意志力最强的男人,他以前就清楚的知道。

从他死皮赖脸追着自己当他乐队的主唱的时候他就知道。

可他没有想到Toru的意志力能强大到这个地步。

他应该想到的,从toru说自己出了好多汗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的。

可这个男人,依旧面不改色地撑完了整场live。

可恶的山下亨,我就这么不值得被你信任吗!

“喂,你要这样到什么时候?”

Taka惊讶地抬起头,发现Toru站在自己的面前。

“你......”

“你不过来,只好我过来了。”Toru手捂着另一只手的手背,擦掉了一点渗出来的血迹。

“你是白痴吗?!”Taka从椅子上跳起来,转身就去准备冲出去找护士。

Toru从背后抱住了他。

“我已经没事了。”

Taka僵在原地。

呼出的气息喷在Taka的后颈上。

“你......你放开我。”Taka挣扎了一下,碍着Toru的身体状况又不敢乱动。

“给我一个正当的理由我就放开你。”Toru靠在他身上,“说啊。”

“......你再不放开我就揍你了哦。”Taka小声嘟囔着。

“你下去的手吗?”

Taka愣了几秒,干脆自暴自弃地靠进Toru怀里,“下不去手。”

Toru闷笑了两声,一只手搂住Taka的腰,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凑过去在他的后颈上印下一个吻。

“我一直都知道哦,Takahiro。”

“不过你不说的话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诶?

Taka的大脑也死机了两秒。

“Taka?”

混蛋Toru,这时候耍什么帅!

Taka对着Toru的手臂就是一口。

“哎!你咬我干吗?!”

“......”

于是Taka又伸出舌头在刚才制造的咬痕上舔了舔。

跟猫一样。

“......唔。”Taka低声应了一句。


“......真是败给你了。”Toru哭笑不得。

“不要死在我前头哦,八嘎。”Taka瓮声瓮气地说着。

“好端端地说这个干吗......离死还早啊。”Toru不明所以。

“......唔。”

大概......他今天真的是被吓到了?

Toru这么猜测着,于是他说,

“不会死在你前头的,八嘎。”

“喂!”Taka挣脱他的怀抱,“你别以为我真的不敢揍你哦?!”

Toru捂着肚子几乎要笑岔气。

“......我去找护士给你扎针。”Taka甩过来一记眼刀,“你给我滚去床上乖乖躺着。”

“好好好。”Toru走回床边坐下,“不过......”

“你不知道有床头呼叫这种东西的吗?”Toru指了指墙上的按键,然后按下去。

“......”

“我还是觉得你睡着了比较招人喜欢。”Taka愤愤地说道。

“我还是觉得你睡着了比较可爱。”Toru躺在病床上回嘴。

“山下亨!你要死是不是!”

Taka瞥见护士进来,指着Toru就说,“快给他扎针!怎么疼怎么扎!”

“......”

莫名其妙被这么要求的护士奇怪的看了Taka好几眼,一边给Toru挂好点滴,嘱咐了好几句,又不放心地回过头来看了很久才离开。

“你吓到护士啦。”Toru看着站在角落里一脸委屈的Taka。

“欠揍哦你。”Taka气鼓鼓地瞪他。

Toru往旁边挪了挪,留出一点空位,对Taka抬了抬下巴。

“干吗?”

“过来啊。”

Taka不情不愿地走过去。

“陪我睡一会儿。”

“多大人了你自己不会睡哦。”Taka一脸嫌弃。

“是谁一直半夜跑到我家死活要跟我睡的?”

“......啊啊啊啊我陪我陪我陪还不行吗!”Taka受不了地爬上床。

Toru笑的仿佛得逞的狐狸。

“先说好,你别动手动脚的。”Taka突然出声。

“......你没说这话之前我还没想到这事。”Toru说着动了一下。

“你还挂着点滴,不要闹了。”Taka把他按下去。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可爱?”

“山下亨你是真的想死吗?”

“你不是不让我死在你前面吗?”

“被我打死的话另当别论。”

“诶~”

“给我闭嘴吧你。”

————————————————————


FIN.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