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如果诈尸掉落 那是你在做梦

橘遙x芹川高嶺|關於相愛的可行性分析|Episode.17

*一个圈地自萌的产物
*自产粮纯属写着乐呵大家开心就好
*不喜请点x勿掐哦谢谢
*爱护78人人有责(。
*留言评论请疯狂地朝我开炮(比哈特。
*不知道如何结尾系列

高温永远是最快的扑街手段(。

Episode.17

由于橘遥的档期和芹川医院的外出培训,搬家的日程硬生生从春季拖到了夏季,但看这趋势,很有可能拖到秋季。

橘遥双手环胸盯着躺倒在地板上如同死狗一样的芹川。

“再不搬你是要拖到明年去吗?”橘遥蹲下身揉了揉他的头发。

“......”芹川扭过头。

他现在根本懒的讲话,这天太热了,即使是打了冷气,依旧让人乏力到不想动弹。

“高嶺......”橘遥干脆也趴在地板上,“地板很久没擦过了哦。”

向来有洁癖的芹川医生僵了一下。

“我想想啊……估计得有一个礼拜了吧?我这周都不在,你也没过来......”橘遥手指把玩着芹川的头发。

芹川听到这里,「噌」地从地上爬起来,在原地站了三秒,奔向浴室。

再过一会儿,橘遥听到花洒的声音,他翻个身仰躺在地板上。

“高嶺,一会儿我们出去吃饭哦!”

“不去!”浴室传来义正严辞的拒绝。

橘遥笑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外卖。

“我说,你先打个电话叫家政来打扫一下吧?”芹川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边从浴室走出来,“......嗯?”

橘遥仰躺在地板上睡着了,手边的手机屏幕还亮着,是翻了一半的外卖页面。

“真是......怎么哪儿都能睡着。”芹川拿过沙发上的毯子给他盖上,捡起他的手机窝进沙发继续看起外卖来。

「Message 1 from 国光小弟」
「遥哥遥哥,你上次问我的事情我想起来了!」

嗯?什么事?

芹川盯着手机的弹窗消息愣了好久。

扭头看看换个姿势却丝毫没有醒过来的意思的橘遥,他关掉锁屏,把手机放回原位。

这两个小子,又背着我谋划什么呢。

橘遥是被一股咖啡香弄醒的。

“怎么不叫醒我?”他走到厨房,斜靠在门框上。

“睡的和死猪一样。”芹川给他倒了杯咖啡,“我叫了寿司,应该快到了。”

橘遥把咖啡放在一边,伸手去搂他。

“......你给我去换件衣服!”芹川拿一根手指戳在他胸口,“脏死了。”

橘遥直接扑上去,“骗你的,回来之前我让家政过来打扫过了。”

芹川这才停止了挣扎。

“呐,你下次轮休是什么时候?”

“不知道。”芹川侧头躲开橘遥,“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不能,”橘遥索吻不成,低下头咬芹川的脖子,“我一定是得病了。”

“一种只能芹川医生才能看好的病。”

橘遥睁眼说瞎话的功力又上了一个level。

“下次轮休的时间留给我,嗯?”橘遥在芹川肩膀上留下一个吻痕。

“给我一个正当的理由。”芹川渐渐乱了呼吸的节奏。

“还要什么理由?”橘遥在他耳边说着,“约会啊。”

一阵酥麻从耳朵漫延到全身。

“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橘遥亲了他一口,“我饿了。”

门铃在此时恰好响起来。

被撩的一身火的芹川医生咬牙切齿地去开门。

“看上去就挺好吃的样子......”橘遥盯着他手里的寿司两眼放光。

“你现在还不能吃。”他拍开橘遥去拿寿司的手。

“诶......?!”

芹川深吸一口气,拉起橘遥一路把他拽进房间。

“我们现在有个事情要先去解决一下。”

“可是我饿……”

房门在橘遥身后无情地关上了。

评论(1)
热度(46)
© | Powered by LOFTER